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发布 > Windows 8最新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低仅需15美元 Windows 8购买及升级攻略

2012年10月23日23:0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3日消息,微软今天在上海正式公布了最新的Windows 8操作系统。虽然此次并未公布用户普遍关注的国内售价,不过微软早已公布了Windows 8的美元售价和升级方案。下面我们就详细解读一下。

  微软已经在美国开始了Windows 8的预订,其中Windows 8(普通版)建议售价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5元),Windows 8 Pro(专业版)售价1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75元)。Windows 8专业版和OEM版提供32位和64位系统,售价一样。

 Windows 8 Pro版包装

  旧系统升级Windows 8

  而对于旧款Windows的老用户,微软还提供了较为优惠的升级方案。具体方案有三种,其中最低的只需要14.99美元。以下为详细升级方案:

  1.凡在2012年6月2日至2013年1月31日之间购买了预装了Windows 7操作系统的电脑的个人用户,均可以通过Windows Upgrade Offer升级到Windows 8 Pro专业版。此举是为了防止Win8发售前PC销量出现下滑,价格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8元),支持140个国家,到2013年2月28日截止。

  2.如果你的PC已经安装了Windows XP、Vista或Windows 7,就可以通过Windows 8升级助手(Upgrade Assistant)在线升级至Windows 8 Pro专业版,只要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0元)。

  3.如果你不想在线升级,也可以购买DVD升级光盘,促销期间售价为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37元),这项促销到2013年1月31日截止。

  升级的几点注意事项

  此前微软工程师对一些用户关心的升级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有意升级Windows 8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1. 在一台没有安装操作系统的电脑上是否可以运行Windows 8升级程序?

  不能。不过如果你有正版旧款的Windows光盘,可以先安装在电脑上,然后升级到Windows 8。

  2. 升级过程中是否有完全“清洁安装”(clean installations)的选项?

  在已安装了旧版Windows的电脑上升级Windows 8,升级过程中可以选择对硬盘格式化,这样安装出来的Windows 8就是完全“干净”的。

  3. 是否可以从Windows 8 releases预览版本进行升级?

  已安装了Windows 8 releases预览版本的用户可以使用面向Windows XP、 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用户的升级程序升级到Windows 8专业版。但更早的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或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则无法升级。

  4. Windows 7 Family Pack升级Windows 8需要三个许可还是一个许可?

  一份Windows 7 Family Pack可以在三台电脑上安装使用。如果三台电脑都打算升级到Windows 8专业版,用户需要为每台电脑花费39.99美元,购买三个升级许可。

Windows 8硬件需求

架构

x86 (32-bit

x86-64 (64-bit

中央处理器

1GHz或更快的处理器,支持SSE2、PAE、NX(Intel是XD)处理

存储器

1GB

2GB

显卡

使用 WDDM 1.0 或更高版本驱动程序的 DirectX 9 绘图设备

硬盘

16GB

20GB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