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尼康发布AF-S尼克尔70-200mm f/4G ED VR镜头

2012年10月24日13:33
来源:搜狐数码
 

  2012年10月24日,尼康全球同步推出AF-S尼克尔70-200mm f/4G ED VR镜头,此兼容尼康FX格式的超远摄变焦镜头配置了f/4最大恒定光圈,拥有70-200mm焦距覆盖范围。

 

  AF-S尼克尔70-200mm f/4G ED VR镜头是一款采用最新f/4最大恒定光圈的系列产品。它和超广角镜头 AF-S尼克尔16-35mm f/4G ED VR和标准变焦镜头AF-S尼克尔24-120mm f/4G ED VR一起,成为尼克尔FX格式镜头的核心产品系列之一。尽管此镜头覆盖焦距从70mm至超远摄200mm,但引以为豪的是:它拥有近约1m的最近对焦距离,同时也确保从远摄至近摄生成一致且极佳的渲染效果,是一款适用于多种场景拍摄的出色镜头。此外,AF-S尼克尔70-200mm f/4G ED VR镜头配置袖珍轻巧的机身,十分便于携带,是手持拍摄的极佳选择。由于采用纳米结晶涂层、减震 (VR) 系统、宁静波动马达(SWM) 等诸多尼康特有技术,该镜头被赋予了优越的渲染性能;其中,减震系统为相机提供相机抖动补偿效果,提高了相当于5档的安全快门速度。

  随着2012年尼康公司推出全新D4、D800、D800E、D600等F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尼康继续充分利用这些相机所具有的超高分辨率和图像质量特性,以研发高性能尼克尔镜头。同时尼康将通过发布具备极高功能性的高性能镜头,扩充尼克尔生产线,一如既往地满足来自专业和高级摄影爱好者对摄影性能和影像表达方式的高需求和期待。

  •AF-S尼克尔70-200mm f/4G ED VR 镜头的主要特点

  • 超远射变焦镜头覆盖焦距70-200mm,同时兼容FX格式,确保从远摄到近摄生成一致且极佳的渲染效果。

  • 内置减震(VR) 带来相机抖动补偿效果,提高了相当于5档的安全快门速度,适合在多种环境下的有效手持拍摄。

  • 纳米结晶涂层,有效防止鬼影和杂光。

  • 宁静波动马达(SWM),实现极其安静的自动对焦。

  • 配置两种对焦模式: A/M (带有手动优先的自动对焦) 和 M (手动对焦)。

  • 拥有近至1m的最近对焦距离。

  • 拥有比前代尼康70-200mm镜头更小巧轻便的机身尺寸;并且仍然具有出色的图像质量、性能和尼克尔镜头所寄予的所有极佳性能。

  • 当D4、D800、D800E或D600安装该镜头并结合2倍增距镜时,支持f/8光圈的自动对焦功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