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施崇棠:笔记本触控化将引发产业变革

2012年10月24日16:2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0月23日下午2点,华硕在纽约正式发布全系Windwos8电脑产品,此次发布的新品全线普及触控幕,其中包括双屏太极本、变形超极本、首款触控屏超极本VivoBook、变形平板VivoTab,以及桌机平板一体化All-in-One产品。在发布会结束后,华硕董事长施崇棠接受了搜狐数码专访,就Windows 8的行业的看法、 华硕战略方向、产品布局、市场推广等问题发表了看法。

 

  此次华硕在微软即将发布windows 8系统之前发布新品,全部产品均基于微软windows 8系统,且支持触控功能。可以看出华硕对于笔记本触控化的支持力度。施崇棠在谈到对未来触控笔记本产品的发展速度如何预期时表示:猜测短期市场数据变化是很难准确的,触控产品的发展速度重点在于消费者对于这种在PC上的新体验的满意度。不过,有了平板、手机对于触控体验的普及,对于PC平台上的触控适应对于用户本身并不难。从极端角度来看,当消费者开始适应甚至依赖PC平台上的触控功能时,触控设备的增长将是爆发式的。对于华硕而言,此次发布的一系列产品均使用了触控屏幕,也说明了华硕认为触控化将是产业的下一个发展重点,并开始重视这一市场可能存在的发展机会,并提前布局。

  当问及目前触控笔记本与非触控笔记本是怎样一个比例分布问题时,施崇棠表示:这是一个无法现在预料的问题,这个比例分布是不断变化的,进展的速度也是很难预估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正确的方向。华硕也将把握好这个发展机会。

  在谈及平板对于Windows 8与安卓的发展与选择问题时,施崇棠表示在未来的平板市场,苹果有自己的独立一面,对于windows8与安卓平板的发展机会,目前并不会出现谁取代谁的问题,两个平台均有自己的产品优势,也有很大的可改进空间。因为用户需求是复杂的,很难做到一款或几款产品就满足大部分人的需要,因此平板市场还是一个细分市场。华硕对于平台的选择很开放,会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选择性的提供适合的windows8或安卓系统的平板产品给用户。

  在产品推广方面。施崇棠表示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聪明了,那么对于华硕来说,将宣传变得更诚实、更透明,让消费者感觉华硕是可以信赖的。这才是最主要的,现在华硕将尝试更多的市场推广手段,一直靠广告的话,在现阶段不是最好的,因此要结合一些新的手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