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外媒泼冷水:iPad mini不划算iMac也没有那么薄

2012年10月25日08:37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5日消息,科技网站Business Insider日前分别撰文,告诫消费者现在购买iPad mini并不划算,新款iMac机身的纤薄程度也没有苹果图片中所展示的那么夸张。以下为原文内容:

苹果iPad mini现在购买并不划算

  苹果推出的绝大多数新产品都拥有让人觉得领先竞争对手数年的开创性。但iPad mini则不同,它感觉上像是一款防御型设备,是苹果设计出来抵挡竞争对手的。iPad mini的显示屏及配置和iPad 2一模一样,而后者早在去年三月就上市了。这也就是说,苹果把一款已经面世一年半的老设备缩小了尺寸,重新推向消费者。如果你熟悉苹果这个公司,你应该知道下一代的iPad mini肯定会有用更棒的配置及性能。

 

  看看全尺寸iPad就知道了。苹果在今年三月推出了第三代iPad,仅过去了半年多,最新推出的第四代iPad就让那款设备黯然失色。

  我们预计,苹果会在明年春季或秋季推出一款配备更高质量Retina显示屏,以及更快芯片的新款iPad mini。而这款设备推出时,老款iPad mini的售价可能会降至229美元。因此,如果你不必购买一台iPad mini,那么面对现实吧,你就不必购买一台iPad mini。我们建议消费者等到明年再说。

iMAC:光学错觉,其实没有那么薄

  至于新推出的iMac,Verge的Nilay Patel日前对这款超波的最新一体机进行了简单的试玩。

  他说,尽管iMac“真的非常非常薄,但其实并没有图片中的那么夸张。”

 

 

  如果你把它转过来,就像Nilay Patel在试玩中做的那样骂你就会发现苹果不过是利用了“光学错觉” - 显示屏后备的中部实际上非常厚。但从正面和侧面看,新款iMac的确十分精美。

  因为显示效果出众的新款显示屏,你几乎无法在屏幕中看到任何像素点(从普通观看距离),Patel声称这是消费者“今年有理由购买”的首款iMac。(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