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移动办公时代拔头筹,佳能智能激光机耀世登场

2012年10月25日20:52
来源:搜狐数码

  2012年10月25日—中国,北京,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全智能,一触即发”2012年激光机新品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多达11款智能激光机新品。此次智能激光机新品在打印、扫描、操作和管理层面均全面实现智能化功能提升,特别是支持移动设备无线打印功能更是首次大规模应用,不仅带给用户全方位智能化办公新体验,同时佳能也在激光办公设备智能化的趋势中占据领先地位。此外,佳能还同期发布了旗下高速激光传真机新品FAX-L418S。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渡边秀一等多位高层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致辞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渡边秀一与高级总经理进行介绍
佳能高层发布新产品



  全智能才是真智能,佳能诠释智能激光机概念

  “全智能才是真智能!”这是对佳能智能激光机新品的最好诠释。只有在用户办公文印的每一个环节都融入智能设计理念,才能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佳能智能激光机与众不同的贴心关怀。此次11款智能激光机新品通过在打印、扫描、操作及管理四个层面加入智能化应用,将全方位满足用户在当前以及未来工作环境中的新型需求。作为新品的最大亮点,佳能首次推出移动打印功能,利用佳能全新的佳能移动打印App软件,移动终端*1用户将可直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利用佳能网络激光机产品打印多种办公文档。这项功能使用户能通过更低门槛实现办公过程中的移动设备打印,真正迎合了当代移动办公的实际需求。

  此外,例如扫描至可检索PDF,一键静音打印、一键节能、一键扫描至PC以及一键纸张节约复印等四项应用的快捷键区以及多用户远程设备管理等功能也分别从扫描、操作以及管理等方面对智能激光机做出了完美诠释。

  佳能激光机产品线空前完善,多种举措提升市场表现

  此次新品发布,使得佳能激光机产品线得到了空前完善,目前已经构建起由多达69款产品组成的涵盖激光打印机、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以及激光传真机的强大产品阵营。佳能希望通过最大程度的产品功能细分定位,来更加精准地满足中国不同商务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

  基于完善强大的激光机产品布局,佳能(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渡边秀一对于佳能未来在中国激光机市场的表现也充满信心。渡边秀一表示:“中国A4幅面激光机市场增势良好,佳能也将希望把握机遇,并推出多种举措提升市场表现。不仅会通过优秀产品和服务的完善与扩充,来帮助中国用户真正实现事业的发展;同时,佳能也将进一步加强3至4级区域市场投入;此外对于销售渠道也会进行更加多样化的建设。佳能预计在2012年底将在全国范围建立1000家网络店以及超过300家佳能耗材放心店。”

  加大商务市场投入,力争激光机市场领导者地位

  此次佳能抢先发布智能激光机新品,也可视为佳能逐步加大商务市场投入所迈出的重要一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表示:“2017年实现中国市场销售额100亿美金的中期目标不会改变。为此,佳能将进一步加强商务影像市场投入,使其成为继消费影像产品以外的另一项重要业务支柱。佳能目前拥有覆盖从A4到A3再到大幅面及专业印刷的全线产品布局,其中A4幅面激光打印机、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佳能也希望未来在激光打印机领域成为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品牌。”

  一直以来,佳能都希望通过付出务实、勤恳的努力,为用户带来能真正满足其需求、融合科技智慧的激光办公产品。无论是面对行业用户,还是中小企业工作组或SOHO办公环境,佳能此次发布的11款智能激光机以及1款激光传真机新品,都将成为中国用户可信赖的全新工作伙伴,并将与中国用户一起开启前所未有的智能办公新里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