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佳能发布全新高速激光传真机FAX-L418S

2012年10月25日21:05
来源:搜狐数码
 

  2012年10月25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在北京发布了全新激光传真机产品FAX-L418S。佳能FAX-L418S是针对当前传真需求量高的办公用户需求而推出的一款高速传真机产品,不仅提供了高达25页/分钟的传真、复印及打印功能,39个单独式拨号、200个编码式拨号以及128MB大容量内存也都为多人、大数据量的高速传真需求提供了全面保障。作为佳能A4幅面激光传真机阵营中的旗舰级产品,FAX-L418S有充分能力提供高速、可靠的日常办公保障,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传真文印需求。

 

    高速传真,办公从此畅通无阻

  当前,集合复印和打印功能的激光传真机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同时基于A4幅面的大数据量、多人发送传真用户需求也亟需得到进一步满足。佳能FAX-L418S便由此而生。这款新品的传真、打印及复印速度均达到了25页/分钟,用户即使进行一次性多页资料传真,操作时间也能得到充分保证。同时,为了有效应对传真时大数据量的发送及接收,佳能FAX-L418S的内存容量也进行了充分扩容,高达128MB的内存容量足以保障传真数据顺畅发送及存储。与佳能其它激光传真机一样,佳能FAX-L418S采用Super G3数据传输方式,利用33.6Kbps调制解调器设备能实现3秒/页高速传输表现。

  大肚能容,多人发送易如反掌

  为有效提升多人发送效率,佳能FAX-L418S提供了强大的快速拨号设计。通过多达39个单触式和200个编码式拨号,用户可将经常使用的传真号码预设在相应按键上,传真时只需按下对应按键或编码即可完成,避免了反复拨号以及错误拨号的情况发生。

  值得关注的是,FAX-L418S还配备有50页双面自动输稿器,使双面文档的数据传真易如反掌,大大缩短用户操作时间,帮助用户显著提升工作效率。

 

    一级能耗环保先锋

  佳能始终将环保性能视为其激光办公设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毫无疑问,佳能FAX-L418S激光传真机新品也同样起步于高起点。该产品典型能耗标称值仅为0.79kW.h,达到最高的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在睡眠模式下,平均功耗仅为1.4w,有效帮助企业降低长期使用成本。如此优异的节能表现,得益于佳能独有的按需定影技术。该技术利用高效陶瓷加热器对薄型定影胶片进行加热,能有效缩短加热时间,从而达到节能目的。

  一如既往的高输出品质

  高质量的输出品质一直是佳能激光办公设备的优质基因。依靠佳能独有UHQ(Ultra High Quality)超高质量图像处理技术,FAX-L418S支持在多种介质上实现600dpi×600dpi的高分辨率打印,可以实现更加逼真、细腻的图文输出效果,进一步提升商业用户的专业办公品质。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FAX-L418S还提供了一次多达99页的连续复印功能,首页复印时间低于9秒,同时还支持25%-400%的自由缩放复印。

  在细节上做到贴心

  办公室的安静突然被办公打印设备的启动声音打破,想必每一位职场人都希望这样的场景不再发生。佳能深知用户的每一处细节需求,为此特别将一键静音功能应用在FAX-L418S激光传真机新品上。用户不必再为设备的运转声音而烦恼,只需按下静音键,即可快速进入静音状态,以实现更为安静的办公环境,使用户得以专心工作。

  佳能FAX-L418S还为用户提供了宽大的5行中文显示屏,操作提示一目了然,进一步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FAX-L418S配备的CRG328一体式硒鼓进一步简化了耗材更换步骤,同时避免了漏粉的可能。该硒鼓正常寿命模式下的打印量为2100页,完全可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日常办公使用需求。

  此次全新发布的激光传真机新品FAX-L418S沿承了佳能在打印品质、人性化操作、使用可靠性等诸多方面一贯的优秀品质,而针对传真、复印、打印速度以及内存和拨号上的容量显著提升,使佳能FAX-L418S更能充分满足用户日益提升的大数据量以及多人传真需求,真正解决企业的现实之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