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Windows 8专区 > Windows 8最新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Surface RT发布会实录:平板就是笔记本

2012年10月26日04:17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在微软发布完Windows 8之后,又展示了Surface RT。

  微软已经公布Surface RT的价格,但对于高端产品Surface Pro却没有透露太多消息。Surface Pro的具体款式、价格都一概不知,大家希望它会在展示会上透露更多内情,但最终微软没有提及

  1点25分:大家坐在Surface展台前。

史蒂芬·辛诺夫斯基
史蒂芬·辛诺夫斯基

  1点33分:微软全球Windows与Windows Live事业部总裁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上台,他拿着一台Suface说:“我们刚向全世界推出Windows 8,现在我们想谈谈重塑的Windows RT硬件。”

  1点35分:Surface是Windows 8的扩充。辛诺夫斯基将Touch Cover与平板相连并点击,他说:“有如此多的选择,拥有一切,微软必须在Surface上整合一切,集中于同一地方。”

Surface项目总经理帕诺斯·潘奈伊(Panos Panay)
Surface项目总经理帕诺斯·潘奈伊(Panos Panay)

  1点37分:Surface项目总经理帕诺斯·潘奈伊(Panos Panay)上台,他说:“我喜欢这款商品,它是我崇拜的产品。”潘奈伊一一介绍了整个产品。

  1点38分:潘奈伊说:“我们在软件和硬件上协作,将它带到Surface表面。”首先,它配有10.6寸显示屏,这种尺寸相当独特,因为在制造线上它不是标准尺寸。面板是微软重新设计的,还有VaporMag外壳,两者合一,组件完美匹配。Surface有200款定制组件,在Surface上完美整合。

 

  1点40分:潘奈伊说:“当你拿着它,一点没有迟钝的感觉。像我一样拿着它,感觉比1.5磅的实际重量还轻。”

  1点41分:谈及支架。在支架后是microSD插槽,因为潘奈伊常出差,可以将要带的东西存储在卡上。潘奈伊说:“对我来说它相当重要,我出差到中国时,要飞10个小时,我可以在飞机上看HD电影。”

  1点42分:电池是另一个值得谈的要点。潘奈伊说Surface保证电视可以用一天。他说:“在这点上我们没有疏漏,它有独特的磁性电源接口,可以玩、工作、充电。”潘奈伊说:“WiFi天线专门针对Surface设计。在纽约的酒店屋顶,我坐在水池盘,想用无线,旁人告诉我没有信号。我在Surface上输入密码,有5个可连接的无线网,信号4格。”

 

  1点45分:潘奈伊在平板上播放《复仇者联盟》。他强调了屏幕的对比度,还有低反光。Surface支持所有Xbox音乐,潘奈伊说Surface是一款让人震惊的平板。

 

  1点49分:跟着谈游戏。潘奈伊称游戏显示很好。Surface可以做成滑板,上面站人。

 

  1点58分: Touch Cover只有3毫米厚。潘奈伊说:“你买Surface不只因为它是一款好平板,它还能做笔记本能做的事。”潘奈伊叫上来一位与会者,让他演示Excel。潘奈伊说:“这是大家要理解的重要之事。我们现在运行的是Excel和幻灯片。购买Surface时里面安装了Office。”他又演示了OneNote应用,他说微软知道必须从旧键鼠转向Touch Cover,它们做的事是一样的。

 

  2点04分:潘奈伊说自己在Touch Cover上每分打64字,平板还可以选择捕捉模式,如果是学生,在听课时可以捕捉老师的讲课。

 

  2点07分:辛诺夫斯基叫上一位前哈佛毕业生,他让上来的人用USB将平板与相机相连,上传图片。潘奈伊下去了,台上只剩下辛诺夫斯基。辛诺夫斯基说:“平板就是笔记本?听起来18年的争论结束了。”

  2点11分:从明天开始,Surface会在8个市场推出,明天上午10点,大家也可以去时代广场购买。美国60家微软专卖店也会销售,还有在线商店。起步价499美元,32GB,内有Office。

 

  2点14分:Surface项目总经理帕诺斯·潘奈伊(Panos Panay)为我们唱歌。外面摆了300台Surface供大家试玩。(天空之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