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广受好评 Surface键盘保护套国外媒体评价汇总

2012年10月26日09:4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6日消息,当微软推出Surface平板电之时,业界对于这款设备的键盘保护套倍感惊讶。

 

  Surface的键盘保护套分为两个版本:

  ·Touch Cover:激光蚀刻软键盘,售价119美元,分黑、白、红、青和品红5种颜色。键盘上还配有全功能触控板。

  ·Type Cover:全功能物理键盘,附带触控板。售价129美元,只有黑色。

  而这两款键盘保护套究竟是好还是坏呢?看看各大媒体对其的评价就知道了:

  科技网站The Verge创办人、前瘾科技主编Joshua Topolsky评论了Touch Cover的功能:

  “在桌面或其他平整的表面上,Touch Cover的工作情况非常好。虽不比物理键盘,但它确实能够很好地提醒你你的手指应该放在哪……而Type Cover可以说是我用过的最优秀移动键盘之一。”

  纽约时报科技专栏作家David Pogue评论了Touch Cover背后的理念:

  “(Touch Cover)是一个非常讨巧的点子,但关键因素都没变 - 你需要一个平整的表面,如果打字太快,键盘还会吞掉某个字母。”

  AllThingsD专栏作家Walt Mossberg谈到了键盘的风格和易用性:

  “这两款键盘要比我见过的那些iPad附加键盘要好得多。微软还加入了标准USB接口,以及为桌面打字所需的坚固支架。”

  “但键盘也有一个缺点:放在腿上是几乎无法使用。没有合页来保持显示屏垂直,支架在腿上的支撑情况也很糟。除此之外,Surface的键盘使其比我测试过的任何一款平板都更适合传统生产力任务。”

  Gizmodo撰稿人Sam Biddle是唯一一位讨厌这款键盘的人:

  “这款键盘的学习曲线实在叫人痛不欲生,半死不活。烂泥一般生涩的触控板更加糟糕 - 特别是对比超顺滑的触摸屏来说 - 而且不同于一般键盘,你永远无法通过练习来获得进步。”

  TechCrunch撰稿人Matt Burns认为Touch Cover是不可或缺的:

  “没有Touch Cover的话,Surface RT在设计和功能上没有足够的竞争力。这里的问题在于,Surface就是一块没有键盘的笔记本电脑显示屏。而保护套则纠正了设计的谬误,强迫用户使用物理键盘而非触屏键盘。微软也深谙这一点。毕竟,Surface的广告中总是有Touch Cover的身影出现,但这也无法缓解需要为这款键盘额外支付100美元的心痛。”

  瘾科技评论员Tim Stevens也很喜欢Touch Cover,但警告称有学习曲线的存在:

  “你不会认为一片3mm厚的聚亚安酯会成为一款舒适的键盘,但压力感应的Touch Cover的确是一款颇具竞争力的产品,你只需要花上一点时间去适应。微软声称,达到你打字速度的峰值可能需要花费4-5天的时间。”

  Wired的Matthew Honan也支持学习曲线的理念:

  “真的很棒。在这款小型键盘上,这款没有物理按键的键盘上,你可以打字如飞。没有延迟,但确实有学习曲线。”

  “在头一天里,我极力忍受着打字错误和手指放置的问题。我的左手腕疼死了,小指和无名指几乎痉挛。但到了第三天,我的双手开始放松,打字速度和准确率也开始回升。一周后,我能够保持一分钟90个单词的速度。虽然这并不是我在全尺寸键盘上所能达到的正常速度,也仍然会有错字出现,但鉴于我在一周之内所获得的提升,这款键盘让人侧目。”

  BGR的Zach Epstein认为Touch Cover“太棒了”:

  “我认为它是传统平板输入体验(在玻璃上打字)和标准键盘输入的完美折中。”

  “就生产力而言,在这款超轻薄键盘配件的支持下,Surface立即变成了市面上最棒的平板电脑之一,且无需添加任何的重量负担。当然,在一片柔软的聚亚安酯上打字和常规键盘非常不同,但在几天的练习过后,我也可以熟练掌握。”(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