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LT29i勇夺冠军 香港手机最TOP排行榜

2012年10月28日14:03
作者:太平洋电脑网/阿猪神灯
  【香港行情在这里笔者为大家介绍有关于先达广场最新的信息与香港手机最TOP排行榜,大屏机霸:

  NoteII 水货一出即跌。Galaxy Note II前二周已经正式推出,更同时有水货机到港,先选店员表示,这批水货机支援繁简体中文,有来自欧美等国家,一句而言就是货源充足。店员指出,水货Note II开卖首日曾炒至$5780,比行货稍为贵一点,然而不消两天,售价已极速下跌,最近报价只有$4880,急跌接近二成。除了水货,场内店铺同时入了零售价的$5698几乎没有分别,不过销情明显较水货差些,店员解释其实不论行水机,同样只提供深灰和白色两种。

  爱疯炒情:白色iPhone5反胜黑机,从炒家角度看,今回iPhone5表现确实强差人意,特别是回收价钱上,继首日升上接近$9000价位后,一直反覆无常,店员认为现时约$9000已成为16G版的强大支持点。(iPhone5飙升的因原是近期比较缺货)然而黑、白两色中,本来黑机回收价更高,怎料上星期情况突然逆转,店员表示,白机回收价比黑机高$100。
索尼TX稳占冠军宝座
索尼TX稳占冠军宝座

  新机观望:店员看好索尼TX,继去年Xperia arc弧形设计,刚公布推出日期和售介的Sony Xperia TX,也采用类似设计。当然,TX更强卖点是配备1300W拍摄像素EXmor R感光元件,并且可摄录1080P影片,前置镜变可拍出720P影像,摄力强劲,,加上价格比iPhone5便宜$1000。店员表示,上星期已多了用家主动查询,他们估计销情可能比得上银河系列。
iPhone5万年吊尾车只排
iPhone5万年吊尾车只排

  看完卖场售情后,笔者为大家收集了香港近期手机最TOP排行榜,索尼TX稳座冠军宝座,排第二位的是日系风HTC J,该机在日本本土、以及香港、台湾地区都由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AKB48的官方竞争对手)作官方推广,在官网可以观看或下载其中成员出演的演示视频和特制桌布。排第三位的是三星Galaxy SIII,而iPhone5只排在第16位,远远的给对手抛开,可以说是万年吊尾车。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