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升级双核双4.0 电信双卡HTC One SC T528d评测

2012年10月30日11:35


  外观

  第一眼见到HTC One SC T528d这款机器,你会觉得它在造型设计上的突破很大,以往的智能手机产品当中,采用一整块玻璃面板覆盖在屏幕上是最常见的设计方式。T528d却将屏幕凸出,周围以一圈塑料材质边框围绕,与屏幕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让整个产品变得更加灵动,外形也更时尚。

HTC One SC T528d 
HTC One SC T528d
HTC One SC T528d

  “一体式后盖”的叫法用了许多年,通常是表示一个后盖即是整个机身后背的设计,但T528d却很好的为我们诠释了一体式后盖的真谛,既“非屏幕皆后盖”的设计理念。在T528d身上,后盖包含了机身背部、四周以及一部分正面,你不会感觉到你是摘下了后盖,而更像是取出了屏幕,这样的设计好处就是可以有效的避免了多余的接口产生缝隙和积尘的现象,但同时可能带来的坏处是由于多次拆装导致塑料部件变形而发生异响甚至是松动,影响持握体验。

 

  一体式后盖设计

  One SC T528d采用的是4.3英寸WVGA级别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可以获得与One X一样出色的显示效果,字体显示细腻,清晰,图片、视频颜色显示更精准,响应速度更快,耳机听筒也延续了大气的条状风格。

 

  耳机听筒特写

  除了造型以外,机身背部的纹理同样也是外观设计的亮点,设计师将整个背部划分为四个不等分的区域,左上角最小的部分采用金属材质,内嵌有摄像头和闪光灯,右上角采用横向条纹,像是金属背板上的拉丝纹理延伸,左下侧带有beatsaudio和天翼的LOGO,右下侧为最大的面积,采用纵向条纹并暗刻着HTC的巨型LOGO。看似杂乱无章的设计,但其实排布的非常和谐,无论是单看某一区域还是整观背部都很入眼。

 

  背部设计

 

  背部特写

  T528d机身设计十分轻薄,厚度仅有8.85mm,116g的重量也在超轻的范围。周边按键设计的很简洁,在顶部是3.5mm耳机插孔和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底部是Micro USB数据/充电接口。不过按键键程过短,回馈力也不足,手感并不是很出色。

 

  按键特写

 

  接口特写

  机身内部最显眼的是两个Micro SIM卡槽,标识了T528d双卡双待的出身,可以支持一张电信的UIM卡和一张GSM卡,现在各家运营商都支持免费剪卡或者换卡的业务,所以不用担心小卡会对使用带来麻烦。

 

  电池仓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