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vangate携神州图骥举办软件高峰论坛

2012年10月30日14:16
来源:泡泡网
 

  中国神州图骥地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外著名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Avangate共同举办的“2012消费软件高峰论坛暨软件的转型与创新”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Avangate携神州图骥举办软件高峰论坛

  2012消费软件高峰论坛的意图在于面对消费类共享软件国内外销售瓶颈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改变创新销售模式,探索共享软件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更好地将国内软件推向海外,特召开本次上海共享软件大会,讨论如何变革销售模式才能应对变幻莫测的市场?众多软件开始步入SaaS转型阶段,SaaS这一销售模式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销售时代。
Avangate携神州图骥举办软件高峰论坛

  本次活动邀请演讲嘉宾有Avangate 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Joseph G. Brown。他通过对全球市场软件企业的转型分析,得出了SaaS将是全球发展的一个总趋势。还例举了“IDC近期的报道称,每10个新兴的企业中就会有8个企业在使用SaaS。”全球市场总监Michael NI 、高级解决方案工程师Adam Cohen,针对SaaS的发展趋势,介绍了Avangate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销售的便捷性,并可以迅速的帮助中国软件商走向海外市场。Avangate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Andy. Tung介绍了具体的Avangate如何帮助中国软件商加速全球软件销售;神州图骥总裁王晓清、介绍了SaaS模式下的本土化战略。苏州思杰马丁软件运营经理苏玲丽,分享了多年软件销售的国内、国外经验。提供给参会软件开发者宝贵的销售建议。 活动中,也会穿插进行小组讨论交流。专家们一起为软件的未来发展趋势建言献策、各抒己见。最后,大会还安排了现场答疑、互动交流、对等会议等活动,更送出Ipad3大奖,回馈到场嘉宾。

  无论您身不身处IT界,是不是专业人士,只要您拥有兴趣和想法,我们都热忱地期待并欢迎您的关注和参与Avangate,让我们一起共襄盛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