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评测 > WinPhone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P7第一市场易分享应用下载平台深度评测

2012年10月30日19:58
作者:3G灯塔网

  用WP7智能手机的人最大的烦恼是什么?我想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说,是微软商店不能正常下载。这种情况是不定期的出现,也许是几天,也许是一个月,也许是几个月,反正也许在你最需要它的时候,它却“不行”了,被广大用户戏称为“大姨妈”来了。

  其实,发生这样的事情,最大的根源是因为微软商店的服务器是在国外,网络问题很容易造成这样的困扰。那么,国内有没有一个下载又快、操作又简单、内容资源又异常丰富、软件游戏又经过了安全检测、内置功能即能上论坛又能看新闻的第三方WP7下载平台了?答案是:没有!

  但是,下载又快、操作又简单、游戏软件资源比较丰富、软件游戏又经过了安全检测、内置功能即能上论坛又能看新闻的第三方WP7下载平台倒是有一个,它就是:由国内著名的WP7智能手机社区——3G灯塔智能手机社区推出的“易分享应用下载平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个平台有什么出众之处。

易分享 大图.jpg

  

  软件特点:
1 拥有绝大部分主流的软件及游戏资源。
2 服务器在国内,独享高带宽网络,下载速度第一。
3 全部软件资源经过防毒防木马检测,全部真机测试保证能运行及安全。
4 集成了资讯及论坛功能,无须其它软件就能实现全部功能

  首先,“易分享应用下载平台”支Windows Phone7.5以上的ROM版本,具体型号是7740以上。其次,安装“易分享应用下载平台”必须要求手机本身越狱,而3G灯塔社区的自制ROM都是内置此软件,建议大家都采用此类型的ROM。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如何使用此软件下载及安装软件。首先找到“易分享”的图标,按拼音顺序应该是Y,建议长按此小图标,在跳出来的菜单中将其固定到界面首页上。

屏幕截图 (47).jpg 屏幕截图.jpg

  点击图标启动软件,软件的启动界面以淡蓝色为主调,卡通的人体上面有半圆弧的带状修饰,寓意着第三方的WP7软件商店也能顶上半边天,而“易分享应用下载平台”的软件名则是相当的醒目,这是由触点通科技荣誉出品的。启动时间很快,一下就进入软件的“特色栏目”界面。这个界面集中了“易分享应用下载平台”六个很有特色的子栏目,比如“热门应用”,就是所有热门的软件集合,而旁边的软件排行,就是按下载量对所有的软件进行的排行,包括第二行的“热门游戏”也是这样的。

  

屏幕截图.jpg 屏幕截图 (4).jpg

  

  

  第三行的装机必备,内置了十几个诸如像QQ、UC这样的常用软件。有朋友肯定会问,为什么不集成在ROM里?这是因为每个用户都喜欢这些软件,可用户又需要一个专属的常用软件集合,免得一个个去找。在熊掌和鱼翅中如何找到平衡,这个“装机必备”栏目就显得特别的重要,即给了用户充分的自主性,又给了用户十足的便捷性,看来软件设计者在用户体验上很下了功夫。同样的道理,热门专题栏目,集成中若干主题的软件集合,比如情人节软件大汇集、旅游必备十大软件、考研十个APP汇集等,都是很有特点的软件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