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新iPod已到店周六开卖 深圳首家苹果零售店探营

2012年11月01日10:4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2012年11月1日,苹果公司在深圳开设的第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即将在本周六开业,今天苹果公司特别举办了媒体预览,搜狐数码为您揭开这家大陆第七家苹果零售店的神秘面纱。

 

 

 

  整体概况:

  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大中华区总监Denny Tuza介绍了深圳益田假日广场零售店的情况。他介绍称,该店是广东开设的第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也是苹果公司在中国开设的第七家苹果零售店。该店位于深圳地铁世界之窗店对面,毗邻深圳欢乐谷是购物休闲、娱乐热门地带。

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大中华区总监Denny Tuza
Apple Store苹果零售店大中华区总监Denny Tuza

  同时他提到,在全球2012年,苹果零售店服务了全球3亿消费者。针对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店,苹果还专门建设了一个广场,可以举办各种活动。从下周开始邀请当地的艺术家举行活动,在广场可以享受苹果零售店的免费WiFi服务。

  他说道,在深圳开设这家苹果零售店有着特别的意义,是因为有很多苹果产品正是在深圳组装的。并称,苹果零售店团队有艺术家、摄影师,员工一共会六种语言,让客户更好地理解苹果的产品。

  零售店布局和特点:

  苹果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店一共是一层,位于购物中心的地下一层,该店一共有两个门,一个面向假日广场,一个面向购物中心。一共有150多个互动机位,每个机位配有iPad介绍产品的售价和功能信息。同时,苹果零售店每周会举办数十场的讲座。

 

 

 

  同样我们还在这家零售店里看到了与北京王府井店一样的开放式天才吧,用户可以和苹果天才客服肩并肩一起解决问题。另外,深圳益田假日广场零售店还是苹果配件最丰富的零售店之一。

  新iPod系列已到店开卖

  此次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店开业,我们看到新店iPod Touch和iPod Nano已经放到展示台上,用户可以现场购买。32GB售价2298元人民币,64GB售价2998元人民币。新的耳机并不会立马让你对声音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有亮点是不错的,一个是重新设计的耳机佩戴更紧,没有入耳式耳机那种难受,同时也不易掉落。

 

 
 

 

 

  另一方面是在声音表现上,新耳机改变声音路径的设计是有作用的,能够感觉到音乐的空间感增强,这样不仅可以让音乐更通透,不闷,同时长时间听也不会太累。

  第五代iPod Touch重量为88克,厚度6.1毫米。使用与iPhone相同的屏幕材质,4英寸1136x640分辨率的16:9比例屏幕。并采用了与iPhone 4S相同的A5双核处理器,加入了500万像素的背照式CMOS摄像头,拥有5倍变焦和f/2.4大光圈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和LED补光灯的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