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 Acer Windows 8 触控系列新品上市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cer宏碁超薄超极本 – Aspire S7系列上市

2012年11月02日15:52
 

  以满足触控 与 键盘输入的需求

  采用创新的材质与设计工艺

  具有莹白强固玻璃上盖、强化轴承、双涡轮散热系统与EL背光键盘等特色

  Acer宏碁公司超薄Windows® 8 触控超极本 – Aspire S7系列上市,一款为S7-391(13.3寸),另款为S7-191(11.6寸),均配备Full HD屏幕。Aspire S7系列的特色,除了外型简洁时尚外,在于采用创新的材质与设计,包括白色玻璃上盖(S7-391)、强化的轴承设计、双涡轮散热系统与EL自动感应背光键盘等,希望提供更好的触控与键盘输入使用体验和美学感受。

  Acer宏碁S7-391一大独特之处,在于以康宁第二代“大猩猩”白色抗压强化玻璃作为上盖,将触控屏幕夹镶其中,由于材质超薄,因此上盖仅0.55公分、机身仅1.19公分,属于最薄的超极本机型,也是独创的设计。玻璃材质不仅比金属或塑料更薄,也简洁时尚、富光泽感,具有仅次于钻石的9级硬度,容易清理等优点。

  S7-391的另一个特色,在于其轴承设计,是参考建筑的力学原理,将轴承结构直接与屏幕的框架结合为一,屏幕的边框就是轴承的一部分,因此增加了其强韧度,在手指触动时,减少屏幕与机身的摇晃,提供使用者更好的触控体验。

  S7-391有独特的机构设计,其上盖屏幕可推至180°水平位置。当用户需与他人面对面分享屏幕画面与讨论时,不必转动笔记本电脑,只需将上盖前推至平放,再用内置的快捷键将画面反转,对方即可正向触控屏幕;用户则可用键盘操作,便于二人以上体验触控 与 键盘输入的双重应用。

  Acer宏碁Aspire S7-391与另款S7-191均采用一体成型的设计,其机身运用CNC机床制造,由一片铝合金建构而成,因此既轻薄又坚固耐用,造型上也更加简约流畅。此外,在制造生产时也节省能源,有助于环保。

  两款Acer宏碁的S7 超极本均参考汽车工业的轮轴制程,开发出两段式扭力的轴承。当其上盖屏幕打开的角度超过110°之后,轴承的扭力会增加1.6倍,以强化屏幕承受手指触动的力量,让屏幕与机身的摇晃降到最低。

  在散热处理方面, S7系列均采取创新的双涡轮散热设计,使用两个高速的散热风扇,一个将冷空气吸进来,另一个将热空气排放出去,提升散热效果。此外,在机器的结构上,也避免将最易发热的零组件,放置在靠近用户双手接触的区域,让操作键盘时感到舒适。

  S7系列均搭配能够自动感应的Electroluminescent(EL)背光键盘,具有一个感光器,能够侦测计算机周围光线的变化,自动开关或调整背光的亮度,因此能够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增加键盘的辨识度。同时,EL的照明度较LED更为柔和,在视觉上更舒适。

  S7系列超极本均采用第三代英特尔®酷睿™ 处理器,S7-391主电池续航时间为6小时,若与选配的另外一个电池一起使用,则续航时间可达12小时。 S7-191续航时间为5小时,若与选配的另外一个电池一起使用,则续航时间可达9.5小时。

  Acer宏碁两款Aspire S7系列产品均具备快速开机与持续连网的功能,并且搭载AcerCloud的应用,能够将用户的其它个人设备链接,分享储存的内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