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 Acer Windows 8 触控系列新品上市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cer宏碁推出全系列触控产品 引爆触控新体验

2012年11月02日15:57
 

  Acer宏碁继10月30日在伦敦进行Windows8触控系列新品全球发布会之后, 11月2日,在北京奥展国际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了含超极本、笔记本、平板电脑、一体机和显示器在内的5大系列10款触控新品,全面开启消费者“触控及输入(Touch & Type)”体验之旅。

  Acer宏碁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显郎,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张永红出席了发布会,同时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和微软大中华区消费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永利等嘉宾也参会并做精彩演讲。这是自Windows8在中国市场发布以来,微软和英特尔高层首次和终端厂商齐聚一堂,分享触控时代的新展望。

  在发布会上,Acer展现了多款创新、强大的触控新品。屡获国际大奖的Aspire S7超极本通过业界首创的新康宁强化玻璃机身、双力矩转轴设计、整机12mm极致纤薄等针对触控时代应用环境的人性化设计获得了与会者一致好评;变形平板Iconia W510和Iconia W700均使用X86系统,可以完整使用Windows的所有程序,还兼具平板的便携性,尤其是W510的290°翻转设计,提供了多种情景下的灵活应用;获得2012年CES设计大奖的Aspire 7600U则带来了灵逸的悬浮式设计和阵列式音箱带来的震撼音效体验;主流笔记本Aspire M5,V5和显示器等,也以其流畅、易用的触摸体验展现了Acer宏碁成熟、强大的技术实力。

  Acer宏碁全球资深副总裁林显郎表示:“Windows 8的触控功能赋予了电脑产品新的体验,将大大增加其竞争力,改变产业竞争态势。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中,宏碁将创立自己的独特魅力,不跟从;大力推进创新的材料和新触控体验技术的应用;还将与全球顶尖的设计公司合作,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未来一代创造更易用、更可靠的科技产品。”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张永红也表示:“Aspire S7邀请好莱坞巨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为全球广告代言人,在未来的产品推广中,线上线下媒体和所有渠道也将同时开展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全面推广系列新品。”

  作为产业链的平台方,微软和英特尔的高层对Acer宏碁在这么短的时间能推出如此全面而各具特色的触控产品表示赞赏。微软大中华区消费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永利表示:“Acer是微软长期以来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已非常有默契,在Windows 8的研发和设计初期,双方就开始紧密、深入的合作,保障了更完善的产品设计和更优质的使用体验。”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表示: ”超极本和Windows 8的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触控应用体验,使用酷睿芯的变形超极本的推出更使得PC和平板二合一,相信未来Acer宏碁会一直在突破的道路上前行,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