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长虹林茂祥荣获全球智能3D产业领袖

2012年11月05日10:07
 

  10月31日,由工信部、商务部指导,中、韩、日、美四国3D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International 3D Fair 2012暨全球3D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商洽会在上海隆重召开。“International 3D Fair 2012”是目前国内、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3D盛会之一,汇聚了全球3D产业链权威专家及高层精英,成为国际化的3D行业交流平台。国际3D产业联盟主席、国际3D展览会创始人、名誉主席金恩珠为大会致开幕辞,表示中、韩、日、美四国将携手共创3D产业美好未来。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全球知名3D消费电子厂商、好莱坞3D知名影视制作公司、3D产业研究机构院校学者等3D产业厂商高层、行业用户约300多位嘉宾围绕全球3D产业发展与机遇、3D视觉创新及影视娱乐制作、云计算时代下的3D媒体、3D新型显示技术及人因探讨产业热点话题展开热烈研讨。

 

  表彰全球3D产业先进,推动全球3D产业和谐健康发展,大会还举行了隆重的International 3D Fair 2012 全球颁奖盛典,由世界3D联盟、中国3D产业联盟、日本3D联盟、国际3D协会、韩国3D研究中心评选出四类大奖:全球3D产业人物奖、全球产业优秀机构奖、全球产业优秀产品奖、全球产业创新企业奖。这是迄今为止行业内最权威的3D奖项评选,代表全球3D产业的最高荣誉。其中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董事长林茂祥荣获全球智能3D产业领袖人物奖,同时,长虹凭借CIRI语音新智能B系列新品斩获3项产品大奖:“最佳市场表现奖”、“3D智能节能之星”、“消费者最喜爱的3D智能电视品牌”。

  林茂祥荣获全球智能3D产业领袖

  近三年,长虹继先人一步成功推广3D电视后,又加快多媒体及3C融合与应用创新,率先开启智能大战略,引领产业转型,这无疑受益于将应用、技术、关键部件等资源积极整合的智能3D掌门人、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董事长林茂祥。自2010年林总荣获“International 3D Fair年度3D风云人物奖”后,此次再次荣获“International 3D Fair年度全球智能3D产业领袖人物奖”,当属实至名归。

  长虹此次还一举囊括International 3D Fair 2012年度“最佳市场表现奖”、“3D智能节能之星”、“消费者最喜爱的3D智能电视品牌”三项大奖。业界专家称:长虹既是3D电视产业的先行者,又是智能产业引领者。

  长虹坐稳智能电视第一席位

  智能电视在中国市场正式销售已经有一年多时间,市场比重从0到30%经历了快速增长,产品也是几经升级。中怡康零售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0月份,智能电视产品市场渗透率已经达到30%,整体增速300%。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指出,智能是行业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智能时代已经来临。

  在这一波新的产业升级浪潮中,长虹率先迎头赶上,以系统的智能战略、完善的智能产品布局和功能丰富、差异化应用为优势的CIRI长虹智能电视产品取得了不俗业绩。

  中怡康数据显示,在对918个城市,6435家门店的零售监测发现,长虹以17.49%的市场份额居全国第一位;据奥维咨询(AVC)监测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长虹智能电视零售量为33.4万台,同比上升406.9%;零售量品牌占有率为20.4%,市场排名第一。

  奥维咨询分析指出,在这一波智能发展趋势下,长虹因其独特的Ciri语音技术,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为2012年行业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而随着年中节能补贴政策的推出,长虹电视三款平板电视产品也因能效水平领先、核心技术竞争力强,被授予中国家电“能效之星”称号。可以看到,长虹依托智能电视产品强势突围,从产品和服务,已然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超窄边B系智能电视即将上市

  目前,长虹Ciri智能电视包含了旗舰产品A7000/A5000以及智能B系等多个系列多个尺寸。智能B系新品搭载最新全语音浏览器、全开放平台、全高速双核,还兼容Andriod、IOS双系统,海量全方位体感游戏免费下载,操作流畅,精度识别,更有在线影视、多屏互动、实时资讯等功能,智能应用一个不少,真智能,才聪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