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ad mini暴力测试: 比Nexus 7和第iPad3更坚固

2012年11月05日15:1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5日消息,一家第三方授权公司对iPad mini、Nexus 7和第三代iPad进行了非正式的跌落测试,测试后发现,尽管iPad mini的外壳很薄,但是它战胜了谷歌的Nexus 7和第三代iPad。

  质保提供商Square Trade一共进行了三个测试,其中有两个测试中使用一台专门的设备,一个是将三台平板从四英尺的高度下掉落,另一个则是将三台平板泡在水中10秒。

  与其他的测试不同,在iPad mini的实验中利用了一台机器,实现了相同条件下,三台平板电脑同时下落。在这两个测试中,三台设备分别是边角着地和前面板着地。其中,iPad mini在三台设备的边角跌落测试中表现最好,只是受到轻微的损伤且屏幕没有开裂,Nexus 7的屏幕边缘有一些伤痕,而第三代iPad的屏幕则从撞击点严重开裂。

  接下来是屏幕朝下跌落测试。测试中,Nexus只是在屏幕玻璃上看到轻微的裂痕,而iPad mini和第三代iPad的屏幕则是明显裂开了。在跌落测试后,外媒并没有尝试打开设备。

  最后,将三台平板电脑的电源打开,并淹没在水中10秒,之后从水中拿出来并检查。iPad mini似乎工作正常,而第三代iPad的home键发生故障,并且对触屏输入响应缓慢。由于在测试过程中Nexus出现重启,因此被快速带过,以至于我们不清楚Nexus的表现如何。测试者只是宣称“反应迟钝”。

  这三个跌落测试后,Square Trade公司对iPad mini的表现给予肯定。

  尽管上面的结果描述相对主观,尽管现实生活中的跌落事故可能与实验条件不一定相同,但对于平板电脑从高处跌落的生存能力这个问题上,这一系列测试给出了一个相对合理的解答。(无奈LE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