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再也不过枯燥的生活 老虎地图升级发布会

2012年11月06日09:13
来源:搜狐数码
 

  “再也不过枯燥的生活——老虎宝典”,2012年11月5日,“老虎地图升级为老虎宝典”新闻发布会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召开。来自中国电信、微软、三星、索尼、腾讯、UCWEB、360、安卓市场等合作伙伴和国内知名媒体以及业内同行的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独家推出“发现”功能

  老虎宝典公司CEO卓日克表示“在人们感到枯燥的时候,发现功能可以告诉人们周边正在或即将发生的可以找乐的事情。” 发现功能主要面对人们只是感到生活有些单调乏味,但并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的场景。由于人们总是处于一成不变的生活状态中,这种场景比生活搜索所对应的“有明确需求“的场景更加广泛,但过去一直没有相应的服务去解决。

  目前“发现”功能已经支持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42个一、二线城市。

  老虎地图正式升级为老虎宝典

  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老虎地图更名为老虎宝典。老虎宝典CEO卓日克表示“因为地图确实已经不能完全代表我们的服务。我们使用我们公司的名字给我们的服务命名,老虎宝典——一个基于位置的生活宝典,他不仅满足人们有明确需求下的场景,更重要的是他要帮助人们告别枯燥的生活。”

  老虎宝典的三大模块

  全新升级后的老虎宝典,在原老虎地图所有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发现功能,构成了支撑整体服务的三大模块:搜索、发现、交通。

  搜索模块,面对人们有明确本地生活需求的场景,例如找餐厅,找KTV,找美发室等等。用户可以直接搜索想吃的菜肴,提供与用户决策心理相契合的筛选功能,并将附近搜索、指定路标周边搜索、全市任何区域搜索融为一体。老虎宝典在各类生活信息的准确和丰富度方面,一直保持着业界领先水平。

  发现模块,主要面对人们只是感到生活有些单调乏味,但并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的场景。这种场景比有明确需求的场景更加广泛,但过去一直没有相应的服务去解决。

  交通模块,可以直接进行地图浏览,以及驾车、公交、步行线路查询。也可以让用户在搜索或发现到理想目标的同时,一键查询到达路线,享受无缝的操作体验。老虎宝典的公交数据在业内也颇有名气,是NOKIA地图的供应商。

  地图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本次老虎地图全面升级为老虎宝典,提供基于位置的生活宝典,也与之相对应。

  总用户数超过5000万

  老虎宝典,前身老虎地图,第一个版本于2009年一经推出就以信息准确、地图浏览速度快而受到用户的青睐,曾在全球60多个国家近千家公司参加的NOKIA呼唤创新大赛成为六个一等奖之一。其后,一直秉承“做最贴近用户的产品“的原则,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得到索尼、三星等手机厂商的认可,成为其品牌手机的预装应用。同时,在腾讯、UC应用市场中保持下载量分类第一排名,在安卓、安智等市场中保持九大类型应用综合下载排名TOP20,目前总用户数已经超过5000万。在中国电信举办的2011移动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获得“最佳人气”和“优秀作品”双项大奖;在三星电子举办的2011年开发者挑战赛中,获得“跨平台”等多项大奖。

  11月6日正式发布

  11月6日,老虎宝典应用会在360手机助手、UC应用商店、安卓市场及91手机助手(ios版)中联合首发,届时广大手机网友可以从以上渠道抢先体验全新的老虎宝典android版及ios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