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10kg大容量 松下滚筒洗衣机售价5508元

2012年11月06日10: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已经进入冬季,平时换洗的衣物普遍较厚体积大,容量小的洗衣机只要两三件衣服便装满了,清洗起来十分麻烦,容量的大小成为一些用户选购洗衣机的标准。松下推出的XQG100-E10GW 滚筒洗衣机,拥有10KG大容量,洗净比达到了1.03,完全能够胜任大量衣物的清洗工作,并且该机拥有独特的松下五角循环喷淋系统,可以全方位冲洗衣物,使得衣物更加洁净,目前这款松下滚筒洗衣机的售价为5508元,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10kg大容量 松下滚筒洗衣机售价5508元
  松下XQG100-E10GW滚筒洗衣机实拍

  日系的家电外观在给人的视觉效果上=有着不一样的冲击力,在实用的基础上巧妙的改变外观的细节会给用户非常不同的感受。简洁的白色外观,配以黑色大舱门,给人一种可爱又时尚、灵动的感觉。U型箱体一次成型的机身,强度升级。箱体侧面的波浪型工艺,减震静音。这台松下洗衣机整体协调又不失灵动。

10kg大容量 松下滚筒洗衣机售价5508元
  控制面板特写

  松下这款滚筒采用的是功能旋钮搭配微调按键、LED显示屏的经典组合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松下滚筒主推“智洗导航”的程序,洗衣更加轻松。松下洗衣机根据不同衣物的材质设置了一些专门的洗涤程序,带有15分钟超快速洗涤,非常便捷。

10kg大容量 松下滚筒洗衣机售价5508元

  松下滚筒功能界面

10kg大容量 松下滚筒洗衣机售价5508元
  显示界面

  这款松下10kg的洗衣机洗净比达到了1.03,对于一款洗涤容量如此之大的滚筒洗衣机来说,能达到1.03的洗净已经非常优秀了。并且这款松下滚筒也达到了我国一级能效等级,节能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皂粉盒与能效标识特写
10kg大容量 松下滚筒洗衣机售价5508元
皂粉盒与能效标识特写

  松下这款XQG100-E10GW滚筒洗衣机集智洗导航、高效BLDC变频电机、创新三维立体洗涤、五角循环喷淋、500mm超大直径内筒等诸多核心卖点于一身,不管从洗涤效果还是产品技术上来说,这款可谓是松下滚筒的一款高端产品了。

10kg大容量 松下滚筒洗衣机售价5508元
  松下X钻型内筒特写

  松下XQG100-E10GW滚筒采用是X钻不锈钢内筒,内筒直径宽达500mm,宽敞的空间配合五角循环喷淋系统可以使得衣物充分摔打、快速渗透。创新的三维立体洗涤技术,实现了高效洗净。核心的智能泡沫检知功能,在洗涤与漂洗时自动感知泡沫后进行检测,如果泡沫过量,则增加漂洗,更配合1400转/分的高转速去除洗涤剂残留,不必担心洗涤剂的残留。
松下 XQG100-E10GW
产品类别 滚筒式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开门方式 前开式
排水方式 上排水
控制方式 电脑控制
内筒材质 不锈钢
能效等级 1级
洗涤容量 10kg
转速选择 1400转/分钟
预约功能 支持
安全锁 童锁
箱体颜色 白色
产品尺寸 596×625×845mm
产品重量 72kg
包装清单 整机 x1说明书 x1保修卡 x1合格证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3年
客服电话 400-661-1315;400-881-1315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日:7:30-21:30
详细内容 松下洗衣机实行免费保修3年,终身上门服务制度;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出现产品质量问题或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政策。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

  洗衣机容量的大小是很多用户选购时考量的标准,这款松下XQG100-E10GW滚筒洗衣机在容量上达到10kg,对于人口较多的家庭来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同时这款松下滚筒洗衣机支持智能全自动洗涤,X钻不锈钢内筒配合五角循环喷淋系统对衣物进行三维立体的清洗,清洗更洁净,目前这款松下滚筒洗衣机的售价为5508元,最近有想要购买洗衣机的朋友不妨选购。

  松下 XQG100-E10GW

  [参考价格] 5508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