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首发评测

2012年11月09日16:49
来源:斑马网

游戏篇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如期发布了,对于星战迷们来说,这是一件令人无比兴奋的事情。这款游戏在iPhone上可谓是家喻户晓,最新版本以著名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为背景,是Rovio娱乐公司携手卢卡斯影业(Lucasfilm)共同推出的力作。本次的作品能为怒鸟Fans们和星战迷们交上满意的答卷吗?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游戏画面

  

  小鸟们已经不是第一次冲出地球了,本作的画面和之前推出的《愤怒的小鸟太空版》在背景环境和画面布局上相当接近,设定在神秘莫测的外星球。不过本作在场景上将会完全忠实于电影原作,如绝地之路、豪斯星、死星、丹土因星,玩家都会在游戏中重温。

  

  

  在角色方面,小鸟们也可以和星战中的人物对号入座,造型生动可爱,玩家一眼就能分辨出来Cosplay的是哪个星球英雄,很迎合星战迷的口味。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玩家为本作绘制了同人插画,风格诙谐,幽默又恶搞,可见星球大战在粉丝心目中分量。

  

  
游戏音乐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的背景乐也遵循了电影原声。通过不同乐器的从新编绎,演凑出或欢快、或低沉的配乐,表现出原汁原味的风格。音效环节,小鸟们依旧叽叽喳喳,给人久违的熟悉感。

  

  
游戏创意

  

  游戏的玩法依旧继承了《愤怒的小鸟》系列设定,整体规则和之前的版本区别不大。关卡模式也分为不同的章节,基础关和奖励关。本作最大的特色设定,在小鸟们们武器上的设定,例如卢克的光剑反弹,欧比旺的原力推,丘巴卡化身重型炸弹,还有R2的放电和3PO的自爆技能等等,随着游戏的深度进行,玩家都可以有所领略。

  

  

  

  既然是星球大战,“战”字在本作中表现的更为贴切了!自从小绿猪逆袭之后,仿佛一改往日受气包的形象。在本作中小猪亦是会发起主动攻击,枪械里面的子弹会改变小鸟的进程,任你瞄的再准、有再高的本领也是无用功,所以玩家要根据节奏来尽量躲避。不过攻击也未必全是负面影响,有时就在你灰心丧气之时,却碰巧一触即发,覆灭全敌。也正是因为张弛有度,玩家才会对这款游戏如此上瘾。

  

  

  
点评:

  在国外,《星球大战》深深的影响了一代人,怒鸟和星战分别拥有大量粉丝和超高人气,就如同《西游记》在国人心中的位置,所以结合版的游戏前景十分明朗,必定会创下销售新高。

  

  放在国内,本作会两级分化的相当明显。《星球大战》对中国玩家的影响远远没有那么广泛,只受到部分影视爱好者所追捧。如果你是星战迷,从一个画面的小细节,一个恶搞的画面或一句对白,你都会感受到开发者的精心制作。如果你只是一名普通玩家,你的印象中会记得怒鸟又出了一部新的资料篇,是否下载从心情出发,即使玩过也理解不了深刻的内涵。所以这会导致游戏在国内的势头减弱。

  

  不过,你完全可以将《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版》当做单纯的新游戏来体验,这部作品会让你玩的上瘾。以可爱的角色和强力的武器系统为卖点,或许你会通过游戏爱上电影,感受到这部经典作品的独特魅力。

文本导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