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首发评测

2012年11月09日16:49
来源:斑马网

角色篇

  

  卢克·天行者

  

  

  一个绝地的道路是坎坷不平、充满斗争和痛苦的。卢克·天行者的人生由一个单纯的农家孩子开始,直至成为银河系闻名的最伟大英雄,就是一个令人惊叹的例子。沙漠行星塔图因上,天行者在他叔叔的湿地农田里辛勤劳作,渡过了辛苦的童年。

  

  他的监护人,贝露和欧文·拉尔斯,从不向卢克透露他真实的身世。那时候,卢克相信他父亲是一个香料货船上的驾驶员,而从没有想到安纳金·天行者曾经是一个著名的绝地武士和超群的星际飞行员

  

  

  莉亚公主

  

  

  奥徳朗星球公主,由绝地大师欧比旺·肯诺比亲自将强褓中的莉亚送给贝尔·欧嘉纳公爵。她是帕德梅·艾米达拉的女儿,卢克·天行者的双胞胎妹妹。在银河帝国废除众议院的时候成立反抗军,是反抗军重要的首领之一。后来被达斯·维达抓到,母星奥德朗也被死星打爆。

  

  她放出C-3PO和R2-D2到塔图因寻求欧比旺·肯诺比的援助,两具机器人被卢克·天行者的叔叔于黑市中买下,消息最后被卢克知道。卢克与本·肯诺比(欧比旺)跟走私专家汉·索罗和武技族的丘巴卡(又名:楚霸客)一起前往安纳金·天行者所在的灭星者级巡洋舰,汉·索罗更对莉亚公主一见钟情。最后在牺牲了欧比旺之下,终于救出莉亚公主,并让卢克和索罗加入反抗军。

  

  

  朱伊·丘巴卡

  

  

  作为一个体型高大、身披毛发的战士,伍基人丘巴卡以富有力量和忠诚而同时闻名于黑社会和义军同盟。丘巴卡在雅文战役前两个多世纪出生于卡希克。他是一个机智、老练的人,在飞船导航和修理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技艺。

  

  丘巴卡是克隆人战争的老兵。这场覆盖全银河的战争让共和国的克隆人军队与独立星系邦联的机器人部队兵戎相见。面对机器人的大举入侵,这个伍基人成为卡希克保卫战最高指挥部的成员。在那里,他与伍基族同胞塔弗尔和绝地大师尤达共事。

  

  

  汉·索罗

  

  

  如果在汉·索罗从事走私活动的岁月里,你告诉他将来他会成为反抗军的英雄、爱上一个奥德兰的公主、并成为反抗军同盟的将军,他少不了会用尖刻的话来答复你。但如果在索罗的生活中有什么是不变的,那就是他的不可预见性。

  

  汉和楚巴卡,他的最亲密的伙伴及大副,在他们的漫长走私生涯中一同经历了种种冒险。当索罗在银河社会的边缘游荡时,他不仅结识了有用的朋友,还遭至了有权势的敌人。汉最终遇见了一个叫蓝多·卡瑞辛的年轻的赌徒。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冒险后,汉在一次激烈的萨巴克赌博中赢得了蓝多的货船,千年隼。

  

  

  欧比旺·肯诺比

  

  

  绝地武士——欧比旺·肯诺比是一个绝地武士,为银河系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的一生富于传奇色彩,在帮助整个银河系实现它的宿命过程中渡过一段长时间的动荡生涯。

  

  

  C3PO

  

  

  C-3PO是由沙漠行星塔图因上一个九岁的天才用废弃的残片和回收物拼凑而成的。年轻的安纳金·天行者打算让这个自制机器人帮助他的妈妈西米。在材料有限的情况下,安纳金做的这个机器人确实算很出色了。不过他没有外壳,他的零件和线路都露着,所以斯瑞皮欧只得生活在“赤裸”的羞耻之中。

  

  

  R2D2

  

  

  R2-D2,是出现于电影星球大战系列中的一个机器人角色,常被简称为R2。它是唯一一个在全六部电影中都以同一个形象登场的角色。

  

  

  达斯·维达

  

  

  黑武士达斯·维达是带有悲剧与矛盾色彩的人物:他拥有强大的原力与高超的武艺,以及多项惊人的天赋,却无法阻止母亲与爱妻之死。他曾被视为拥有光明前途的绝地武士,且当成英雄人物看待。但一次情绪上的失控,却导致他加入西斯麾下;他是建立银河帝国的首要功臣,但付出了全身严重烫伤与毁容的代价,被迫靠包裹全身的维生系统渡过余生;他残酷无情,常为小事杀害俘虏与部属,最后却为了拯救不同立场的儿子,死于电流的伤害下。

文本导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