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koobee董事长陈凯峰:性价比越高消费者越买账

2012年11月09日17:40
来源:搜狐数码
 

  11月5日消息,国产时尚手机品牌koobee手机11月2日在深圳发布了其秋季新品,在这场以“i90爱Jolin”为主题的发布会中,koobee面向市场推出“大屏、双核、超薄”并搭载了最新Android 4.1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i90和A690。在发布会后的专访环节中酷比董事长陈凯峰抛出“性价比越高消费者越买账”的观点,以下为采访实录。

  陈凯峰采访:

  记者:当我们面临不依靠传统渠道实现突破的厂商,像华为、中兴时,我们有什么样的政策?

  陈凯峰:运营商的介入对这个行业产生了非常深远的影响,包括像一些传统的运营商品牌,在这个里面也得到了很好的成长。对于koobee来说,在开放渠道成长的品牌,我们也正在积极探讨与运营商的合作模式,包括运营商也更加依赖于开放渠道去销售产品。

  他们之前定的在营业厅销售,现在三个运营商都在提出来,他们要到开放渠道去做,那么他们也提出了谁在开放渠道卖得好,那么运营商就会去补贴哪个品牌,会在整个渠道上获得一个良好的表现。我们也在积极与运营商合作,我们的首款产品已经上市了,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记者:koobee有没有进军平板的打算?

  陈凯峰:我觉得本身手机和平板,越来越接近,你像这个三星Note的推出,本身就是一个跨界的产品,我们koobee也推出了5.2吋的屏,甚至我们也在明年一季度也计划推出我们更大的屏幕,我觉得这种跨界产品使得产品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所以koobee不排除往前再走一步的可能性。

  记者:那koobee什么时候推出首款这种产品呢?

  陈凯峰:现在正在研发,应该一季度就会有推出,主要是现在的产业链采用28nm的技术工艺以后,产业链非常紧张,供货严重不足,所以我们也会在一季度推出这样的产品。

  记者:这次产品发布的价格还是比较给力的,您认为现在国产手机价格是最主要的因素,还是性价比?

  陈凯峰:我觉得技术发展很快,我说过技术和上市的速度产生性价比,那么koobee也会沿着这样子的路往下去走,我觉得在智能手机这个过程中,越高的性价比肯定是消费者最买账,也是最受欢迎的。

  记者: koobee智能手机今年全部推出多少,整个市场今后会有什么变化?

  陈凯峰:我觉得市场变化主要来自几个方面,第一个是来自于技术的发展,技术的发展我觉得下一步更多的是在CPU核心,现在的32位往64位去发展,真正发展成像电脑这样子的;市场的变化,就是运营商对开放渠道的介入可能会产生非常大的行业影响力。我觉得变革只能在这些方面。

  记者:过往koobee的推广更多的在于品牌层面的推广,那么在产品研发方面今年有什么计划呢?

  陈凯峰:我觉得在功能机时代,优秀的市场推广活动对品牌塑造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说终端形象的建设,终端推广活动,包括电视媒体广告投放,包括网络媒体投放,那么在智能手机时代,科技将会对品牌产生重大的影响力,所以koobee将会在接下来打造旗舰手机,打造明星机型,依托品牌的成长,同时也不放弃媒体方面的投放,像电视广告的投放,灯箱,网络,包括门户网站的投入,产生更大的品牌效应,让产品对消费者有吸引力。

  记者:您有没有开发品牌直营店的计划?

  陈凯峰:实事求是地讲,直营店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像这个工厂店真的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但koobee会开体验店,这个我们一直在策划的,而且我们的首家体验店应该在不久将启动,我觉得体验店就能过让消费者对品牌有很好的认知。

  记者:您在给我们说一下今天这两款手机的最大卖点。

  陈凯峰:第一款产品我觉得外观比较时尚,比较薄,屏幕配置i90,所有的配置应该讲非常厚道,那么也有一个非常厚道的价格。我觉得第二款产品主要是针对女性消费者推出的一款产品,我觉得更重要的是满足了女性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包括外观,包括功能设计。

  蔡依林采访:

  记者:代言koobee手机,会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吗?

  Jolin:其实现在的智能手机,功能还蛮多的,有一些是很有趣的功能,会让人心情比较愉快,对于我来说,是第一次代言智能手机,感觉蛮有新鲜感。

  记者:您有几部手机,用手机最多会干什么?

  Jolin:最多就是上一下网,看看照片。

  记者:拿您的名字命名的手机,您觉得以后会有好的销售吗?

  Jolin:就觉得i90还蛮好记的。对歌迷来说,觉得还蛮巧合的。

  记者:有尝试过这个手机吗?

  Jolin:刚才有试过,画面不错,界面也很流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