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比iPhone 5更有范 体验第五代iPod Touch行货

2012年11月14日07:01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将就的性能表现

  上面的描述少不了对iPod Touch的溢美之词,是不是这样就完美了呢?不尽然,第五代iPod Touch在硬件配置上面有惊喜也有失望,惊喜在两个方面:1、和iPhone 5一样的加长显示屏幕。2、iPod Touch迄今为止最好的拍照性能。遗憾则在,整体运行效率相距iPhone 5甚远,哪怕是和iPhone 4S,性能也会差一些,在日常使用中可以感受到,9月份iPhone 5香港首卖时,全天候使用iPhone 5,体验到了一种全新的畅快感,但在第五代iPod Touch上要找到这种感觉显然是很难的。

 

  下面是我们用Benchmark对比iPod Touch、iPhone 4S和iPhone 5的硬件跑分结果,可以看到iPod Touch硬件性能接近iPhone 4S的水平,但iPhone 5的A6处理器性能有质的提升。

 

 

  拍照表现:

  在拍照功能的设计上,iPod Touch比iPad mini要厚道,至少在3个方面:

  1、iPod Touch有补光灯,iPad mini没有。

  2、iPod Touch有全景拍摄模式,iPad mini没有。

  3、iPod Touch有HDR模式,iPad mini没有。

  也许这一点拍照功能的加强,也是苹果平衡iPad mini和iPod定价做出的折中选择,从参数来看,iPod Touch的拍照性能是最接近iPhone 4的,为了让拍照镜头不破坏整机的厚度,iPod Touch的摄像头部件甚至要比整个机身突出一点。

 

  下面来看一组iPod Touch的拍照样张。

 

 

 

  体验总结:

  也许是近期iTunes Store网络链接不给力的原因,新一代iPod Touch尽管有着和iPhone 4S匹敌的硬件配置,但遗憾没有iPhone 5当时体验的畅快感。不过iPod Touch的超薄设计和全新的一体成型外壳,在视觉上和触控握持上获得了该系列目前最佳的体验。

  最后补充一点的是,尽管iPhone 5和新的iPod Touch采用的1136像素高分辨率屏幕增高了,但机身长度并没有增加屏幕所增加的这个高度,顶部和底下Home键所在的区域都比之前iPhone 4/4S要窄,所以操作Home键的时候会显得空间更局促一些,但控制了机身的长度。

[上一页] [1] [2] [3] [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