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cer林克威:提供纯粹使用体验不主张设备变形

2012年11月14日18:39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nemo

  Win8硬件产品设计思路

  要点提炼:变形设备必须在一个机器上面完成所有的动作,所以在使用时会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用户更需要能提供良好的纯粹的使用体验的产品。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搜狐数码访谈栏目!

  本期话题围绕微软Windows 8系统所引发的设备形态变革。我们今天邀请到Acer宏碁工业设计处处长林克威先生,请他和我们分享一下Acer在微软Windows 8硬件产品设计上的一些新的思路。欢迎您林处。

  林克威:主持人您好,各位观众大家好。

  主持人:第一个问题问林处,发现各大PC厂商相继推出针对Windows 8推出变形的产品,Acer主打的产品主要还是落脚于传统形态的,比如所看到S7为超极本增加触摸屏,还有W510为平板电脑添加外置键盘。为什么没有混合变形产品推出?

 

  林克威:我想应该把混合产品分成两类,Acer有一个很简单的概念叫“1+1等于3”,或者“1+1大于3”。把一个平板电脑跟一个键盘组合在一起,可以有平板的功能,也可以有笔记本的功能。一般讲变形就是把三种功能都放在一个机器上,这可能会有一些比较不方便的地方,因为必须在一个机器上面完成所有的动作。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如果电源线插在上面,这时候还插一个网络线,当我旋转的时候发现不方便,我要拔掉,拔下来再旋转。

  如果是按照我们原来的想法“1+1等于3”或者“1+1大于3”的方式直接把平板转过来,便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可能性给予Acer产品。不是说一个完整的变形不好,我们一直研究什么样的变形是最好,目前比较好的方案还是“1+1等于3”这种方案比较适合Acer使用。

  主持人:从这种使用体验角度出发,您认为目前对于用户来说,他们是最需要是一种怎样的产品搭配呢?

  林克威:用户有很多种,常常问能不能做出一个机器是最好用的,有些人只需要上网,有些人需要做他的工作。不同的形态就会用不同的应用,只有在那个形态的操作最直观,在视觉上最纯粹,看起来最单纯,我觉得应该用这两个条件去解释不管是变形平板还是笔记本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