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cer林克威:提供纯粹使用体验不主张设备变形

2012年11月14日18:39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nemo

  S7触控超极本简介

  要点提炼:S7在设计时有三个目标,极致轻薄、时尚美形以及让使用者享受好的触控体验。S7采用康宁第二代强化玻璃, 0.5毫米的强度等同于一般铝合金0.8到1毫米的强度。

  主持人:我留意到您刚才说一个产品在视觉上纯粹以及单纯,实际上这个可以让我最直接联想到Acer主推的S7超极本,在今年台北电脑展有过曝光,一路走来大家对它有很高的热情,Acer上周正式发布这一款产品,而今天这一款产品来到我们现场,我们请林处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一款产品?

 

  林克威:这个就是我们最新发表的S7,13英寸的触控超极本,我们在设计S7初期设定了三个目标,第一就是极致轻薄,最重要极致两个字,真的要轻,真的要薄。第二个是时尚美形,希望它看起来真的就是漂亮,每个人看到它就是很漂亮。第三个就是怎样完整地让使用者能够享受好的触控体验。

  我强调的三点,第一点是极致轻薄,我们做到极致轻薄中间有非常严苛的挑战,这一台S7总厚度只有11.9毫米,使用了康宁第二代强化玻璃,这一款玻璃0.5个毫米的强度,大致等同于一般铝合金0.8到1个毫米的强度。

  主持人:为什么这一面要选择玻璃材质?

  林克威:因为我们全部厚度总共只有11.9毫米,所以我如果用别的材料达不到它的厚度要求。刚才讲0.5毫米等同其他材料0.8到1个毫米的强度。可是一个玻璃它的强度再强,它的边边如果没有保护的话,可能会被挤碎。在不希望增它厚度的前提下,我们做了一体成型的边框来固定这个玻璃。玻璃最强的强度不是来自玻璃,是来自它的钢箍,就像一栋大楼,它的钢箍要抗震,钢箍要承受整个结构的强度。玻璃是贴附在上面,玻璃抗风,玻璃强度非常重要,可是如果没有这个钢箍是做不到的。这个厚度是能够让它维持这个薄度最大的原因,有一块玻璃还有一块钢箍,钢箍外面的玻璃是没有增加它的厚度。

 

  另外,我要达到11.9毫米的目的,散热会是一个非常严苛的挑战。以房子来做一个例子,大部分的房子,如果有很大的房间,装了一台很大转的空调,因为房间太大了,所以冷气一定不会在第一时间就把房间变冷。怎么办呢?我们试着把房子隔成几个小间,把大空调换成下空调,小空调又小又省电同时把它打开,所以整个房间就会很快凉下来。通过这个概念,我们设计出双涡轮的冷却系统,把产生热度的地方隔绝成两个不同的区域,然后利用两个风扇吸进来、抽出去,而两个不同的热源是各自独立的,用这种方式达到很有效率散热的功能,所以我们可以把风扇整个的冷却系统变得比较薄,目前没有听到有比我们做得更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