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操作区温差大/充电迅速 联想Yoga 13性能测试

2012年11月15日06:42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nemo

  【搜狐数码评测】在琳琅满目的Win8系统变形设备中,联想Yoga 13的360度翻折虽然创意大胆,但在笔记本模式下就是非常标准的超极本产品,不需要像用滑盖或插拔设备时顾虑的键盘设计是否合理,也不必纠结于小尺寸的屏幕,一切都很熟悉。(相关推荐:探索有趣的使用方式 联想Win8变形本Yoga简评

  我们就运行一些高负荷的程序来检验下联想Yoga 13超极本的硬实力。

  Yoga 13硬件配置简介:
  型号——联想 Yoga 13
  处理器——英特尔i5-3317U 1.7GHz
  内存——4GB DDR3
  硬盘——128GB SSD固态硬盘
  显卡——英特尔 HD 4000
  屏幕——13.3英寸 1600x900分辨率

  性能表现

 

  在Win8系统自带的整机体验指数评分中,第三代酷睿i5处理器以及SSD固态硬盘表现上佳,英特尔HD 4000核芯显卡相对来说是个短板,这也是目前超极本产品的基本现状(受制于机身尺寸很少搭载独立显卡),但保证系统流畅运行不成问题。

 

  PCMark 7通过对电脑存储、计算、图像与视频处理、网络浏览、游戏等日常应用负载进行测试来衡量整机综合性能。该项目总体得分3273算得上居于主流;Creativity创建测试和Computation计算测试的得分相对较高,由此可见Yoga在视频编辑上性能较为强劲;Entertainment多媒体娱乐测试得分较低,应付大型游戏会有些困难。

 

  CINEBENCH R10检验下英特尔i5-3317U低电压处理器的性能,单核4307、多核8814的得分已经可以和第二代标准电压双核i5处理器相媲美。在3D Mark Vantage针对图形性能的测试项目中,显卡依旧不太给力,和处理器得分相差很大。

 

  SSD固态硬盘的平均传输速率为169.6 MB/秒,测试中最大和最小传输速率分别为162.2 MB/秒和176.3 MB/秒,性能强劲表现稳定。

  以上评分都是基于软件模拟多种负载环境所得,对于实际应用表现只具有参考意义,于是我们在实机上体验日常应用负载,测试环境为:双开IE 10和搜狗两个桌面浏览器+播放1080p电影+用ACD批处理100张1200万像素大图+PS处理10张大图+打开SkyDrive和邮件程序。

 

  实际体验感觉Yoga基本能同时应对以上负载,Win8手势滑动操作并未出现卡顿,只是在PS中应用污点修复画笔操作时会出现延迟。依旧是老生长谈的结论,联想Yoga 13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应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性能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