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兜兜友之夜跑族:奔跑吧,年轻人!

2012年11月15日10:46
来源:斑马网
 

  上兜兜友,寻找夜跑族

  “我还是验证用户呢!”提及在兜兜友发起活动的安全问题,阿九挑眉笑了笑,她说:“从陌生人到好友,总该有人先伸出手吧?我愿意做那个人。”况且,夜跑族,不仅健康,还很安全。

  “跑步可以让我达到一个空灵的状态。”阿九坦言,开始夜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摆脱失眠的困扰,提高睡眠质量。但随着跑步的次数增多,慢慢的她发现,跑步能让人兴奋,使头脑更清楚。为此阿九还特意去查了相关的资料,当她知道跑步过程中产生的内啡呔,激活了脑边缘和脑额前区这个科学依据后,就更加坚定了她继续跑下去的信心。

  “一星期至少……跑三次吧。”阿九笑称,即便自己被人调侃为“男人婆”,倘若时间太晚了,一个人回家还是觉得有些害怕。“我当然希望每天都能跑步,可遇到堵车或者加班的情况,也许就要作罢了。回到家已经8点多,别忘了,你还要吃饭。”这时候,再外出跑步,对女生来说,并不是明智的选择。

  这段时间,因为住所变动的原因,阿九已经没怎么夜跑了,“一段时间没跑,心里馋得很。”她调侃道,“有变肥的趋势。”后来阿九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兜兜友上发起活动,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也发起了一个”金象小区夜跑族”的活动。

夜跑活动开始了!

  出乎阿九的意料,当天晚上就有人回应了。但鉴于时间的关系,她和那个叫做若桑的女生约好第二天晚上在小区路口见面,先试跑,看看情况。“两人都是女生,无论谁送谁回家,都不方便吧。”阿九说,是若桑提出在小区内先跑几圈。

  

  若桑如时赴约,两人在做准备活动时简单地交谈了几句,阿九发现,原来若桑和自己一样,都是为了摆脱失眠的困扰,才加入了夜跑族。果真是“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起初,两人都尝到了甜头,可没过几天,她们就不再满足于现状,若桑表示,“要跑,就要到更开阔的地方去跑。”好在天随人愿,兜兜友上关注“金象小区夜跑族”的人越来越多,陆陆续续有人加入到这个小团队。

  

  一开始,大家还是在兜兜友上联系,约定时间。熟络之后,彼此就互换了联系方式。“我们在兜兜友上是相互关注的好友,现实中我们也是不错的朋友。”说完阿九挠了挠头,笑了。原来只想通过兜兜友的活动寻找一两个夜跑族,却没想到,后来有那么多的人参与进来。

  之后,兜兜友上“金象小区夜跑族”的活动一直在继续。“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夜跑族中来。”说到这里,阿九抿了抿嘴,诚恳地点了下头,“跑步真的能够让人快乐,你相信我。”就在前段时间,经常在一起跑步的几个人还参加了Nike夜跑活动,“感觉非常棒!So Cool!”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我们打算在小区成立一个夜跑小组,有组织的那种。”阿九说,现在的人,大都缺少人际交往,跑步可以把这些人都从屋里拉出来,“其实,你有没有发现,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像跑步。兜了一圈,我们又回到了原点。”

  

  谁与谁成为好友,不是从一句简单的“你好。”开始的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