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夏普32寸液晶1799元 仅需5千元买齐四大家电

2012年11月16日02: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多少钱才算便宜?四大家电仅5千

  买家电不一定要等到有房子之后!如今的年轻人面对的最大难题就是高昂的房价,生活在大城市的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与朋友合租,一些家电产品如冰箱、洗衣机等也都是大家共用,认为这些家电都太过昂贵,等以后有了自己的房子之后再买也来得及。节省的观念虽好,但有些家电产品公共使用可是危害健康的隐藏杀手,何况如今的家电已经不是80年代的“大件”了,今天就本着质优且价廉的唯一准则,为您推荐一套尚不足5000元就能购买的家电组建方案。

多少钱算便宜?仅需5千元买齐四大家电
  家电组建方案

  虽然是租的房子,但是作为今后很长一段生活的居住地点,不少出租的房屋里其实配备的家电都是一些二手或者是老旧的家电,在使用时出问题事小,闹心事大。对于一些有条件的朋友来说,在租房时如果可以不要房东配备家电而可以优惠一部分房租的话,不妨选择此法。当然,推掉的家电不是说不用了,其实与其用别人的二手家电,不如自己去挑选一些价钱实惠又好用的新品,用起来干净也觉得放心。

  其实租房选家电需要考虑的因素反而更多,便携性、价格、功能、质量等等,租房大多厨卫客厅都是公用,真正属于自己的房间只有卧室,为合租选购家电,对于产品的外形大小也有了一定的限制,下面就来看一下这套家电组合的具体价格。

家电品种 产品名称 价格(元)
电视 夏普 LCD-32Z120A 液晶电视 1799
冰箱 奥马 BCD-118A3 双门冰箱 858
洗衣机 海尔XQB60-M918波轮洗衣机 1088
空调 格兰仕KFR-26GW/dLP16 130空调 2099
总价 4844元
推荐理由:

  电视:

  客厅的电视机总是大家共用,看的时间不能太晚,否则会影响他人休息,并且大家一起看的时候还要考虑迁就他人的爱好,真是各种烦恼,NBA怎么办?欧洲杯怎么办?电视当然还是要放到卧室里,夏普LCD-32Z120A这款电视机值得购买的理由是>>

  冰箱

  冰箱为日常存储食品和蔬果保鲜提供了空间,但是和他人共用冰箱?偶尔少两个苹果多出个馒头都是小事儿,昨天炒的黄瓜怎么会有股臭腐乳味儿?这放了一年的牛奶里面都结块了吧。所以说冰箱还是分开用的好,使用方便,用的也安心。而本次并没有推荐迷你冰箱,这款奥马BCD-118A3是一款拥有118L容积的正常尺寸的双门冰箱,更多优点请点击>>

  洗衣机

  如果说冰箱、电视勉强还能够公用,但是洗衣机背后真的隐藏着危害健康的杀手。洗衣机作为日常洗涤衣物的工具,自身就应该经常清洁,防止细菌滋生,公用洗衣机更是不能清洗一些贴身衣物,所以说洗衣机也要分开用。推荐的这款海尔XQB60-M918波轮洗衣机,机身小巧不占用过多空间,并且6公斤的容量也足够日常的衣物清洗使用,详细资料请点击>>

  空调

  空调并不是一定要选购的家电,很多针对合租或者小户型节省花费的家电方案中也都除去了空调的推荐,但是合租的房间普遍都是主、次卧室,平时关闭方门,通风较差,夏天的时候更是闷热难耐,何况算上空调这套四大家电也不足5000元,何乐而不为呢?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