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号码慧眼”网罗天下 触宝拨号V4.5新版发布

2012年11月16日09:18
 

  2012年11月15日,以创新和成功海外市场闻名的触宝科技在北京发布了触宝拨号V4.5,此次发布会上,触宝科技CEO王佳梁先生携产品经理为大家分享了新版触宝拨号台前幕后的故事。

 

  在硬件配置不断增强、售价持续走低的大市场环境下,智能手机的普及范围越来越广,但是截至目前还未给出“智能手机”的定义,“智能”顾名思义可以帮助用户自动的识别、判定、执行某些任务的基本功能,是简化用户行为的一个过程,大多数智能手机虽然可以上网、玩游戏,但在最基本的打电话方面却并不“智能”。

 

  为此触宝针对用户的基础需求研发了“触宝拨号”这款必备工具,通过创新的功能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触宝拨号的用户数量已经接近了1000万,并且申请了多项国际、国内的专利技术。

  继触宝首创的手势拨号之后,新版触宝拨号还提出了一项具备革命性的技术——“号码慧眼”。这项技术依托于本地以及“触宝云服务”上的海量商户号码资源,智能识别出来电的身份,帮助用户筛选骚扰或推销电话,同时提供了商户查号功能,帮助用户在拨号的过程中减少不必要的查询步骤。正所谓“给你一双慧眼,让你把这陌生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新一代来电识别防骚扰

  当用户升级至触宝拨号V4.5版本后就可以立即体验“号码慧眼”带给你的便捷体验。不同于传统防骚扰软件只能标记“可疑号码”,“号码慧眼”可以显示出陌生来电的确切公司名称,无论是房地产中介公司,还是金融营销机构,“号码慧眼”结合千万条数据一一进行匹配,不会放过任何骚扰电话。

 

海量号码 网罗天下

  同时,触宝科技也将打造最具备最权威的“号码宝典”,用户可以享受如:订车、订餐、订票、订酒店,找快递、找银行、找客服、找售后,查号拨号一站式体验,并且通过大量的人工校正,伴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细化的数据包可以自动识别公共服务号码,只要按城市下载离线号码数据包,不联网也能查找。

 

让打电话变得更Easy

  触宝科技经过对拨号类产品的优化后,让打电话变得就是这么简单,本地与云端的结合保证了用户对海量信息查询的精准性,触宝拨号的便捷性远超114查号电话,同时经过号码资源的整合也有效的起到了用户隐私安全防护的作用。通过“号码慧眼“,触宝拨号将手机拨号的安全和便捷紧密的连结起来,让智能手机真正“智能”起来,成为用户装机必备的拨号工具。

  据介绍,包含“号码慧眼”的最新版触宝拨号4.5今天已经在iPhone、安卓平台上正式上线发布,在各大市场供用户免费下载使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