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iOS智能家电 > iOS智能家电新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明年上半年推出?苹果电视十二大传闻细节

2012年11月16日11:5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老范

  【搜狐数码消息】近日,投资银行Jefferies的分析师James Kisner撰文称传闻已久的苹果电视机已经“迫在眉睫”,另有Piper Jaffray公司的分析师Gene Munster称该产品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James Kisner在文章中称通过他的消息来源,目前至少有一个有线电视系统运营商在为一个苹果的新产品估算需要多少额外的带宽资源,也就是说苹果这款新产品将依赖高带宽的网络而工作。而我们熟悉的网络应用中需要如此大带宽的就是网络视频。

  从去年底以来,各种有关苹果电视机的传闻层出不穷,各种消息人士、分析师、科技记者都讲得头头是道,有对其外观、功能、菜单等方面的详细描述,也有一些人士认为苹果只会推出机顶盒而不是完整的电视机。下面我们就将有关苹果电视的传闻总结到一起,让大家对其有更形象的了解。

  1. 上市时间:2013年上半年

  James Kisner在文章中只说了“迫在眉睫”,但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但Piper Jaffray公司的分析师Gene Munster称该产品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2. 外观看上去像苹果的LED Cinema Display显示器

  CultOfMac网站的Leander Kahney援引匿名消息来源,声称原型的苹果电视看起来像一个“更大的”LED Cinema Display显示器。

 

  3. 将会内置Siri和Facetime

  CultOfMac网站的来源还声称苹果电视的样机已经内置了Siri语音助手功能,用户用到遥控器的时间会很少。该来源还说你可以利用电视机的大屏幕使用Facetime视频聊天。

 

  4. 将提供类似Kinect的功能

  微软Xbox 360游戏机的Kinect动作识别功能很多朋友已经熟悉了,CultOfMac援引匿名消息来源表示苹果正在研发类似Kinect的动作识别功能。你可以用动作来直接控制电视机。

 

  5. 提供流媒体电影服务

  据报道,苹果公司早期在和三个主要的好莱坞电影公司进行谈判,将它们的娱乐内容传输到多台设备中,例如电视机。

 

  6. 内置电视频道的APP

  一条来自纽约邮报的传闻表明,苹果将会为不同的电视频道提供APP应用,以网络视频流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电视节目。不过具体的收费方式有点问题,难道我们要为每个频道单独付费吗?这就不符合电视机的使用习惯了,因为平时我们看电视都是浏览一遍各个频道然后选择喜欢的。

 

  7. 电视频道像一个个应用

  曾有号称看到过苹果电视的人表示,换台的方法是在iPad上点击对应的APP图标。而在iPad上还能看到更详细的和频道相关的额外内容。

 

  8. 可以用iPhone、iPod、iPad控制电视

  华尔街日报曾报道过,去年年底苹果曾使用Airplay技术让用户可以利用iPhone和iPad等移动设备来控制电视机。最近该公司提出了一个远程控制的专利,可以在手机上呈现出遥控器的图形,让你可以控制电视机。

 

  9. 名称叫iTV或iPanel

  考虑到苹果未发布的产品都会进行严格保密工作,所以我们至今不知道苹果电视机的准确名称。曾有人说叫iTV,但早就有一个英国电视公司的产品采用了这个名称了,而海信的平板电脑也叫iTV。所以也有人猜测会叫iPanel,或者直接叫Apple TV。

 

  10. 在尺寸上与其他苹果产品大不相同

  Gene Munster称苹果电视会有多种尺寸,而不像手机、平板电脑那种只有一种会两种尺寸。另有传闻称苹果电视的尺寸会介于32英寸和50英寸之间。这点貌似有点废话,谁家的电视机都是这样的尺寸。

 

  11. 价格介于1250到1600美元

  苹果的产品从来就不是以低价取胜。Jefferies分析师Peter Misek称苹果电视售价会低至1250美元,而Piper Jaffray公司分析师Gene Munster称会高至1600美元。

 

  12. 可能不是电视而是一台机顶盒

  这个说法源于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其中称苹果可能被迫放弃推出完整电视机的计划,而是改为发布一个新的机顶盒。这个盒子将会替代你的闭路电视线或卫星机顶盒,而是直接通过互联网从电视运营商那里获取节目内容。

  这意味着你从此可以远离蠢笨的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供应商,苹果会给你一个新的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