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淘汰硬件请理性!200元电脑也能爽Windows 8

2012年11月20日06: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升系统/升硬件如何选择?

    硬件diy上的升级,对于辅助Windows 8操作系统体验的更好发挥固然重要,但也不是意味着必须要将低端配置的电脑硬件升级,才能很好的使用Windows 8,本文就是和大家来分析这个道理的。

  英特尔创始人之一的戈登·摩尔曾提出,当价格不变时,集成电路上可容纳的晶体管数目,约每隔18个月便会增加一倍,性能也将提升一倍。换言之,每一美元所能买到的电脑性能,将每隔18个月翻两倍以上。这从侧面上反应了电子产品更新换代之快速。


淘汰硬件请理性!200元电脑也能爽Win8
摩尔定律

    所以从硬件平台的基础--软件在其中所充当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从计算机技术发展的初期Windows 95盛行的年月里,电脑系统的优化可能需要运用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及财力,甚至一些出版社推出的相关电脑优化的参考文献书籍。电脑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传播,使越来越多的普通用户更容易地接触到了优化技巧。于是通过手动优化的方式,来对Windows进行优化的方法比比皆是,电脑优化的小技巧盛行起来。

淘汰硬件请理性!200元电脑也能爽Win8
老笔记本电脑拆卸升级

    老电脑经过您亲自打造之后,Windows 8的运行会更加流畅一些。相信这也是一种乐趣所在。其实还有一种理解,就是在使用优化软件的时候,可能会因为一些失误,而产生了这样那样的危害,我们也还是要看到的。

    所以特别是在Windows 8下,自己手动优化虽然麻烦,但是出了故障可以较容易找出引起故障的罪魁祸首。过度优化有害系统健康。

    回到本文开篇所说,当年您花大价钱所购买的高端电脑,随着年月的流逝科技的进步,到现在可能已经不值钱了,甚至都卖不到几百元。如果说通过一系列合理的优化和软件的运用,就能让这台只值得几百元钱的电脑上流畅的运行Windows 8;另一种方式就是花费一定金钱去购买一个更高配置的电脑来使用Windows 8,您又是会如何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