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的荣获2012冷年全直流变频空调冠军品牌

2012年11月20日09:25
 

  摘要:变频技术在空调市场上已经刮起了一股很强烈的旋风,很多品牌都打着变频的口号在宣传。其实,美的空调已经悄然地站到了龙头老大的位置,美的空调的变频技术不仅领先于行业水平,也已经跟世界水平接近了,这有赖于美的空调自身的创新性和对技术革新的向往。

  变频技术在空调市场上已经刮起了一股很强烈的旋风,很多品牌都打着变频的口号在宣传。其实,美的空调已经悄然地站到了龙头老大的位置,美的空调的变频技术不仅领先于行业水平,也已经跟世界水平接近了,这有赖于美的空调自身的创新性和对技术革新的向往。

  美的空调在完成了对变频技术全产业链的布局后,在国内市场上打响了一轮前所未有的变频空调普及风暴,并以180度正弦波技术、10赫兹超低频运行技术、 全直流变频技术等举措开启了国内变频空调市场以“产品技术、价格普及、服务配套、习惯引导”的多轮驱动发展模式。据国家信息中心的统计数据显示,短短时间里,美的在国内变频空调市场零售份额从不足8%一跃提升至近50%之多,连续三年成为变频空调销量冠军和荣获2012冷年全直流变频空调冠军品牌,并深得消费者信赖,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变频的世界,美的的世界,现在美的空调已经在变频市场上占据着大半的江山,因为很多人都相信美的变频风,是最美的风。

  链接:

  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电器、小天鹅、威灵控股等三家上市公司。主要家电产品有家用空调、商用空调、大型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微波炉、风扇、洗碗机、电磁炉、电饭煲、电压力锅、豆浆机、饮水机、热水器、空气能热水机、吸尘器、取暖器、电水壶、烤箱、抽油烟机、净水设备、空气清新机、加湿器、灶具、消毒柜、整体家居、照明等家电产品和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电机、磁控管、变压器等家电配件产品。

  其中,美的空调国内销售名列前茅,连续七年保持了出口第一的良好势头;美的中央空调稳居国内品牌第一;美的电饭煲、美的电磁炉、美的饮水机、美的电压力锅、美的电水壶美的风扇、美的取暖器等产品连续多年居全国市场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美的豆浆机、美的微波炉等均已进入行业前二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