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尼克尔可更换镜头总产量突破7500万支

2012年11月20日10:54
 

  2012年11月15日,尼康宣布:用于可更换镜头相机的尼克尔镜头*总产量于2012年11月初突破7500万支。

  *包括用于尼康数码单反相机以及用于尼康1可换镜数码相机的镜头。

尼克尔可更换镜头总产量突破7500万支

  ● 7500万支尼克尔镜头

  尼康于1959年推出用于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首支尼克尔镜头——尼克尔-S 自动 5cm f/2; 同时,也发布了首款单镜反光相机---尼康F。随着多年前推出首支镜头和建立尼克尔传统以来,尼康不断扩充可更换镜头的产品阵容,最近尼康1中新增可更换镜头产品线,使该镜头的产品总产量突破7500万支。

  2012年5月底,适用于尼康数码单镜反光相机的尼克尔镜头总产量高达7000万支。接着,尼康不断推出全新尼克尔镜头,来积极回馈社会。

  2012年6月,尼康发布 AF-S 尼克尔 24-85mm f/3.5-4.5G ED VR, 它是一款轻便小巧且兼容尼康FX格式的标准变焦镜头,拥有标准视角范围、支持各种拍摄场景; 此外,尼康还推出 AF-S DX 尼克尔 18-300mm f/3.5-5.6G ED VR,它是一款配置16.7倍变焦率的镜头,装载超高变焦性能且与尼康DX格式兼容。

  最近尼康继续发布适合尼康1可换镜高级相机的全新镜头。1尼克尔18.5mm f/1.8 定焦镜头于2012年9月问世,它拥有极其轻便的机身,拥有快速的最大光圈 f/1.8;接着,2012年9月又发布一款配置2.5倍标准变焦的1尼克尔11-27.5mm f/3.5-5.6镜头。自去年10月引进尼康1系统后的一年时间内,尼康已发布了6支1尼克尔镜头,包括:轻便型定焦镜头、标准变焦镜头以及高性能变焦镜头。

  不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摄影师,尼克尔镜头一直以来都是倍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产品。目前尼克尔镜头阵容多达80余种,包括:变焦镜头、超广角到超远摄镜头、鱼眼、微距以及单镜反光相机PC-E镜头,以及适合尼康1相机的1尼克尔镜头。尼康将一如既往地积极研发并推出高性能、高功能性、令消费者满意甚至喜出望外的产品。

  ● 尼克尔品牌介绍

  尼克尔作为尼康的镜头品牌,已经成为高性能、高品质相机镜头的代名词。“尼克尔(NIKKOR)”这个品牌名字是在 “Nikko”——Nippon Kogaku K.K.的英文缩写——后面增加一个“R”——这在该品牌问世时是比较通常的相机镜头命名方式。1933年,用于航空摄影的大尺寸镜头问世,名为Aero-Nikkor。

  尼克尔镜头所包含的光学技术,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1968年,用于单反相机的OP鱼眼尼克尔10mm f/5.6镜头推出,是当时世界上第一款应用了非球面镜头组件的镜头。1962年推出的超微距尼克尔105mm f/2.8镜头作为投影镜头的模板应用于尼康IC光刻机与扫描仪。此外,用于最新单反相机的尼克尔镜头还采用了一系列尼康独有的先进技术,这些技术均源自IC光刻机与扫描仪的发展。其中,包括纳米结晶涂层(Nano Crystal Coat)技术, 这项技术几乎解决了很大波长范围内镜头内部组件反光的问题。

  从最初的设计与发展,到生产与质量的监控,都严格遵循尼康标准。尼克尔镜头的超高质量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保证设计与生产的高质量以及严格的最后校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