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 中国电信心系天下手机发布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端市场旗舰机心系天下手机W999傲压群雄

2012年11月20日11:33
 
 

 


  在整个手机市场,高端政商精英长久以来都成为了各大品牌希望笼络的目标人群,但能够让高端人士更好的彰显身份与品位,并且集合易用性,却不是件易事。就在行业彷徨不定之时,源自三星自2009年以一记重拳--三星"臻金"W699的推出,开创了真正意义上的万元超高端商务手机,而在其后的每一年贺岁档中,三星"臻"系列的持续更迭,以"心系天下"为产品品牌,2012年度的三星"臻观"W999更是让众多精英人群们翘首以盼,傲压群雄。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这样,三星整个W系列始终秉持着王者风范、仁者胸怀,以内外兼修的设计和性能,尊贵的血统一脉相承,力求达到最完美的境界,每一处都充斥着的细腻与磅礴。同时,在人性化的设计上,三星W系列举办的公益爱心活动"心系天下"这一理念,将品牌系列所传递的自信典雅,乐善好施呈现于公众面前。

  对超高端的用户来讲,他们更需要的则是产品的延伸价值、出众的品质和人性化的体验服务。三星充分的洞察并抓住这一先机,整体的外观设计凸显格调,艺术性与细节表现也折射出了时代精英的风格和力量,精细的雕琢让手机在平静时都显得无与伦比的睿智。

  集前几代产品的精髓所在,三星臻观W999聚精华而成其形,将手机再次提升到至臻水平,完美诠释了智者无疆的底蕴。该机在传承几代产品机身不变的前提下,将内外双屏加至3.5英寸,双触控屏幕彻底打破了经典翻盖和直板全触控手机的界限,由于实体T9键盘的使用,可以助力政商精英们更自由的操控。

  秉持着"品质至尚"的信念,心系天下W999以博大精深的内涵和尊贵独特的设计契合消费者的心理。作为世界上少数从核心芯片到显示技术都处于世界领先的厂商,三星利用高度的整合让臻观W999处于最完美的状态,优化定制的系统、双核心处理器、齐备的内置应用、强大的商务性能,足够满足政商用户处理日常邮件、私密保护、名片识别、数据共享等移动办公支持,保障用户在各个方面的操控都能得心应手。

  对于一款即拥有着传承又勇于创新的产品,心系天下臻观W999是真切的以用户为本,专注与为超高端的政商人士量身定制的手机产品,它不仅仅是一件实现高端通讯的私人物品,更多的则是传递着自我价值和个人品位的代表,加之我国中国电信的助力,三星臻观W999仍然能够在众多的高端手机产品中独领风骚,成就东方精英的领袖风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