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 中国电信心系天下手机发布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中国电信经典设计精湛造诣成就心系天下手机

2012年11月20日11:34
 
双触控屏幕凸显气质
双触控屏幕凸显气质

外型设计超薄,使用金属材质
外型设计超薄,使用金属材质


  中国电信“心系天下”手机如今已在高端用户中成为响亮的品牌,这是中国电信一系列高端旗舰手机的总称。这款手机的内涵已非常丰富,所谓“心系天下”就是不但要把这款手机打造成完美,还要体现该款手机的使用者的胸怀和气质,诠释心系天下者的思想境界与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展示中国电信心系天下的情怀。

  而在外观和硬件上,“心系天下”手机也同样是难得的精品。根据中国电信的定制要求,在外观上,“心系天下”手机普遍超薄、使用金属材质,主要为凸显使用者的恢宏大气,要打造一种它的尊贵气息,体现使用者自信、内敛、睿智的非凡气质;同时,它又拥有强大功能,方便使用者随时随地掌控天下资讯。所以,中国电信为这类手机命名为“心系天下”品牌手机,专为高端商务人士、中高层社会精英人群打造顶级手机。

  与其它高端手机相比,从硬件配置上来说,“心系天下”手机无疑也是更高端的,2010年底,中国电信推出心系天下旗舰手机W899时在业内首个采用双3.3寸魔幻炫屏和超大键盘,凸显使用者的恢宏大气,另外还配置了市面上罕见的8GB超大内存、1GHz主频,而200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CPU主频在300~600MHz之间的智能手机还占据了绝大部分的份额。即便2010年智能手机也普遍使用600MHz主频,从这些方面可以说,当时的“心系天下”手机W899代表最高端水平。

  而2011年底推出的“心系天下”手机臻观W999将手机再次提升到至臻水平,在传承几代产品机身不变的前提下,将内外双屏加至3.5英寸,双触控屏幕彻底打破了经典翻盖和直板全触控手机的界限,加上T9键盘的使用,可以助力政商精英们更自由的操控。优化定制的系统、双核心处理器、齐备的内置应用、强大的商务性能,足够满足政商用户处理日常邮件、私密保护、名片识别、数据共享等移动办公支持,这些都使心系天下臻观W999以博大精深的内涵和尊贵独特的设计契合消费者的心理,保障用户在各个方面的操控都能得心应。

  在整个手机市场,高端政商精英一直是各大手机品牌希望笼络的目标人群,但想让高端人士更好地彰显身份与品位,并且集合易用性,却不是件易事。就在行业彷徨不定之时,中国电信推出的以“心系天下”为产品品牌的系列手机无疑让众多精英人群们翘首以盼,傲压群雄。

  对超高端的用户来讲,他们更需要的则是产品的延伸价值、出众的品质和人性化的体验服务。中国电信充分洞察并抓住这一先机,整体的外观设计凸显格调,艺术性与细节表现也折射出了时代精英的风格和力量,精细的雕琢让手机在平静时都显得无与伦比的睿智。

  另外,中国电信将每款心系天下手机的发布会,都将爱心公益活动融为一体,就是希望凸现“心系天下”科技、传承、尊贵的产品理念,将“心系天下”品牌系列手机所传递的自信典雅,乐善好施呈现于公众面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