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 中国电信心系天下手机发布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中国电信打造心系天下手机:成为高端用户象征

2012年11月20日14:24
 

  “倾臻心系天下”心系天下系列手机将不懈前行

  在打造高端手机品牌“心系天下”后,市场显示,中国电信的这一系列顶级商务手机已成为部分高端用户的象征,成为纯高端人士持有手机的首选。

  在整个手机市场,高端政商精英长久以来都成为了各大品牌希望笼络的目标人群,但能够让高端人士更好的彰显身份与品位,并且集合易用性,却不是件易事。

 

  曾经有一段时间,镶钻石、镶珠宝在手机业流行,钻石手机和宝石手机成了当时高端人群的一个时髦标志。不过,这一趋势并未流行多长时间,因为对超高端的用户来讲,他们更需要的则是产品的延伸价值、出众的品质和人性化的体验服务,而不是表面的镶金镶钻。

  “高端手机就是使得已拥有者保持"少数者拥有"的感觉,使得拥有者能够拥有这种"价值象征",”中国电信一位人士如此解释天翼高端手机的豪气。

  用“旗舰手机”来形容“心系天下”手机,可见中国电信的期望值;而对于这一系列顶级手机的定制,中国电信天翼公司也可谓煞费苦心。例如从外观来看,无论2010年“心系天下”旗舰手机W799、2011年“心系天下”旗舰手机W899这两款“心系天下”手机均为金色。事实上,金色似乎已成为目前高端手机的一种流行色,不过,业内人士对此却另有看法:“金色之间也是有区别的,心系天下手机更多的是玫瑰金,这应该是经过仔细调研的结果,玫瑰金是西方古代贵族对爱用的金色,采用玫瑰金就是为了突出档次”。

  更重要的是,中国电信打造“心系天下”系列手机时传递的是一种成功人士自信典雅,乐善好施的理念,体现时代精英的风格和力量。

  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64%,总数达3310万台,超越同期美国售出的2500万台,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另一个数据显示,2011年,我国城镇居民家庭平均每百户家庭所拥有的移动电话达到205.3部,比2002年的62.9部增加226%。如今,平均每家都有两部手机。并且,高端产品的智能手机销量继续上涨,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29%,

  与此同时,在5000元以上的超高端手机中,中国电信制式的此类手机增长迅速,6月份的市场份额高达60.8%,而5月份时一度达到81.5%。这显示中国电信在超高端手机的推广中获得成功。

  另外,从2010年“心系天下”旗舰手机W799、2011年“心系天下”旗舰手机W899,再到2012年“心系天下”旗舰手机W999,每一款中国电信“心系天下”手机自推出后均价格坚挺,价格保持稳定,这反映了市场接受程度:“心系天下”已逐渐成为吸引高端用户的著名品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