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移动MM玩家争霸北京站开战 iPhone大奖角出

2012年11月25日22:31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11月25日,中国移动应用商场(以下简称移动MM)携手知名网络公司凯易悌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凯德晶品商场开展了一场指尖上的“生死时速”。

  9月份中国移动互联网基地联合多家内容供应商与合作商深入沟通后,宣布“MM一下,玩遍中国”全国大型品牌项目正式启动,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万千用户翘首迎来了第一场落地活动。“MM一下,玩遍中国” 以“吃、玩、乐、享”四大主题篇章进行贯穿,在第一场落地活动中,移动MM以《鬼来了——开门逃亡记》这款热门手机游戏作为互动形式举行玩家争霸PK赛,让用户现场亲身体验游戏的乐趣。

玩家PK现场 

  玩家争霸 千人PK激战正酣

  跑酷游戏想必每个智能手机用户都不陌生,但在《鬼来了——开门逃亡记》这款跑酷游戏中用户既不是冒险家,也不是活泼的孩子,而是一个身手矫健的小偷,为了逃避古宅的鬼魂必须忙命狂奔。游戏玩法非常简单,只要在逃生的过程中遇到门就用手去划开,圆形门锁需要向上滑屏幕、下拉式门把手需要向下滑动,后面的关卡还会出现用两根手指同时滑动才能打开的门。在游戏画面的左侧竖条显示玩家在游戏中奔跑的位置和与幽灵的距离,一旦玩家与幽灵的距离没有了,就意味着被抓到了;整体操作虽然非常简单,但也极考验玩家的临时应变能力。

  活动主办方在商场圈出一块战场,来自四面八方的玩家轮番上阵,各显身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开始,玩家、观众和路人无一不随着游戏的跌宕起伏欢呼呐喊,紧张的追逐气氛扩大到整个活动现场,即便是身经百战的游戏玩家也不禁捏了一把汗。

  移动MM 百万应用体验至上

  移动M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手机应用下载平台,作为全球首个由运营商发起建设的应用商店,移动MM一直坚持“绿色、安全、诚信”的宗旨,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不断为用户带来各种实用、有趣、好玩的使用体验,其“正版、海量、好玩”的应用优势随着市场的扩大日益凸显。现在移动互联网日渐火热,消费者对手机微博、网络社交、电子阅读、手机游戏等更强大、更个性化的需求日益加强。

  MM一下 多种体验玩遍中国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移动MM带来的丰富的应用体验,移动MM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主题为“MM一下,玩遍中国”的全国品牌活动。此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互结合,在推出更多海量正版新潮应用、打造真实的互动体验的同时,也将“零距离”向用户传递移动MM的产品特色和品牌理念。让用户通过亲身体验,更真实体会到移动MM带来的便利与快乐。“MM一下,玩遍中国”包含吃玩乐享四大主题,今天的“玩家争霸PK赛之鬼来了”正是创造了用户和游戏之间的一个无缝链接平台,让更多用户体验游戏的快乐刺激,感受MM的丰富多彩。

  “移动改变生活”这句话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移动MM同样秉承着给用户提供更多的正版、海量、好玩应用的宗旨,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绚烂多姿的体验的同时,也润物细无声地悄然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移动信息化生活。“MM一下,玩遍中国”活动才刚刚开始,移动MM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近百场路演及更多的“吃、玩、乐、享”主题活动,给不同城市的广大用户带去更多的体验和欢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