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诺基亚Asha 205试玩:380元的社交入门手机

2012年11月27日07:2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1月27日消息,诺基亚在昨日正式推出了Asha平价手机系列的两款最新成员 - 205和206。两款手机都搭载了S40系统,售价皆为62美元(约合人民币380元)。瘾科技随后也带来了Asha 205的试玩评测:

 

  诺基亚Asha系列手机距今已经上市了一年有余,而Asha 205还首次带来了诺基亚Slam - 一个兼容Android的蓝牙快速分享功能。205是一款S40全键盘手机,屏幕没有触控功能,产品定位在新兴和低价手机市场。

  Asha 205仅支持2G网络,但另有一款双SIM卡版本 - 后者配有一个EasySwap端口用于快速切换至第二SIM卡,无需拿出电池。作为一款以社交功能为重点的手机,205还预装了多款社交应用:Facebook、Twitter、eBuddy、以及WhatsApp。消费者在购买后的60天内还能够免费下载40款EA游戏。手机支持最高32GB microSD卡拓展。

  205采用了圆形的导航键用于菜单导航,传统且并不复杂。至于应用程序的运行上,说不上到底是慢还是令人沮丧。诺基亚在这款手机上试图让一切元素都尽可能地在数据上变得高效,这一点上在轻量级的社交应用和Xpress云端压缩浏览器,后者在测试中运行情况良好。在2G网络下,网页的加载速度令人吃惊的快,在打开电脑版网页时,云端压缩的益处非常明显。

 

 

  那么205的硬件情况又如何呢?看样子这款全键盘手机主要面向的是频繁使用社交网络的用户,导航键左右还设置了一枚Facebook专用按键。虽然205的键盘没有BlackBerry的高效感,但按键的响应速度和间距情况都比较良好。设备2.4英寸的显示屏让人提不起一点兴趣,QVGA的分辨率也无法让人满足,但屏幕的色彩还原很准确,屏幕内元素的大小被精确地进行过调整,以充分利用显示屏空间。205目前有橙/白和黑/青两种机身颜色搭配可供选择,粉红/品红版也即将上市。设备机身采用了塑料材质,分量较轻,但给人以以往诺基亚设备的那种扎实感。另外,作为一款功能手机,205的待机时间长达37天。

 

 

 

  Asha 205/206两款手机还配备了名为Slam的新功能,用于通过蓝牙进行多媒体文件的快速分享,无需进行匹配。使用者不必将两款手机叠在一起,接收设备只需接受传送请求即可。这项功能的实际工作情况和预期差不多,有趣的是,它还兼容Android设备 - 同样无需应用或特殊设置。诺基亚目前正在开发该功能对于WP8的支持,但截至目前,新款Lumia设备还无法接收到Slam的请求。

 

 

 

 

 

  Asha 205已于昨日正式发布,并会在年底前上市,售价62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80元)。这款设备并没有带来任何惊喜,也保持了诺基亚一贯简洁牢靠的做工。对于喜爱社交网络,对硬件配置没有过高要求,预算也不太多的消费者来说,这款手机是理想的选购目标。(Eskim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