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12CBSi中国科技&城市消费群组客户会盛事将启

2012年11月27日10: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11月29日,“风云@绽放”CBSi(中国)科技群组&城市消费群组客户答谢会北京站将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大宴会厅盛大开幕。本届客户答谢会上海、深圳两站也将分别于12月4日、12月12日如期举行。CBSi(中国)科技群组旗下中关村在线、电脑之家、至顶网、蜂鸟网、万维家电网、商业英才网 、西域IT网、三秦IT网,城市消费群组旗下我爱购物网、宽带山,以及各媒体全国分站都将全程参与此次大会,CBSi中国科技群组及城市消费群组三地共超过千名核心嘉宾客户也将悉数到场。

  依托CBSi全球资源,CBSi(中国)媒体集群保持高速成长,让中国业务成为CBSi全球最重要的支柱之一。11月29日,CBS Interactive全球总裁Jim Lanzone将携CBSi其他高层领导一起,亲临北京客户会现场,在对中国客户表达谢意的同时,与众嘉宾共同分享互联网的全球发展新趋势。

  2012,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这一年,CBSi(中国)秉承专业与创新的精神,凭借敢为人先的智慧与胆识,牢牢锁定了产业领军的地位。截至2012年11月,CBSi(中国)科技群组日均访问量超过1.9亿,总注册用户超过3600万,每日影响超过1500万的IT采购用户,继续扩大全球最大科技门户矩阵的领先优势。


  点击进入2012CBSi(中国)科技群组&城市消费群组客户答谢会

  八大领袖 共襄盛事

  2012,CBSi(中国)科技群组与城市消费群组逆势扩张,业绩继续突飞猛进。如此骄人业绩,除了源于自身的努力与拼搏,更多的是来源于每一个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本届客户会,业界八大领袖将悉数到场,共襄盛事。

  【八大业界知名领袖】

  黄  节  英特尔(中国)董事总经理

  周  忆  IBM全球副总裁 大中华区品牌企划与公众关系部总经理

  沈  劲  高通公司业务拓展全球副总裁

  韦  青  微软大中华区Windows产品部总经理

  曾国章  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开放市场业务总经理

  久保毅  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孟  檏  摩托罗拉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王  湛  百度副总裁

  集群力量 独有价值

  CBSi(中国)科技群组与城市消费群组所拥有的资源性平台价值是卓然不群的,从单一的媒体功能到360度的全方位媒体力量,从用户的构成、地域分布、资讯传播到商业影响、品牌升级等进行了集群化整合优化,全新的集群化媒体平台汇聚着第一的力量,彰显着优质媒体的独有价值。

  2012年在Google全球网站排名中,中关村在线以全球网民1.4%到达率名列互联网网站第29位,继续保持中文垂直资讯类网站中排名第一的优势。

  16年前,PChome电脑之家从东海之滨起飞,披坚执锐,一路感恩向前,今天PCHOME电脑之家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活力的时尚科技门户。

  源自CBSi全球核心旗舰媒体的ZDNet至顶网,是中国成立时间最早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级IT门户。2012年的ZDNet至顶网正在全面转型率先进入云媒体时代。

  蜂舞天下,行摄无疆,作为中国影像第一门户,2012蜂鸟网已经成为中国影像类媒体中访问量最高、精英注册用户最多,经典作品最多的网站。

  万维家电网作为中国成长速度最快的专业家电资讯平台,每月更新4000多条家电最新资讯和行情,每天被5大门户,80家地方媒体竞相转载,成为用户与商家最喜爱的互动交流平台。

  作为中国第一城市消费门户的55BBS,已经成为最具人气的时尚生活地盘,每天有600万爱美丽的女人,在这里进行生活新分享。

  KDS宽带山,宽带山本就是一个无奇不有的地方,经过12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生活互动社区是华东地区最具人气的城市消费门户。

  放眼2013,CBSi(中国)科技群组&城市消费群组绝不会错过每一个创造奇迹的机会,携手客户合作共赢,与行业共同成长,迎接绽放的新媒体时代。

  风起云涌,豪杰不畏末世之说;

  光芒绽放,英雄只见寰宇之巅。

  2012年CBSi(中国)科技群组&城市消费群组客户答谢会,期待与您一起见证荣耀!

  附:三地客户会日程表

  北京地区:

  时间: 2012.11.29(周四) 13:30-17:00

  地点: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大宴会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8号院4号楼

  上海地区:

  时间: 2012.12.04(周二) 13:30-17:00

  地点:上海虹桥喜来登太平洋大饭店大宴会厅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遵义南路5号

  深圳地区:

  时间: 2012.12.12(周三)13:30-17:00

  地点: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

  地址:深圳福田区益田路4088号

附:嘉宾简介

    节

  英特尔(中国)董事总经理


黄节,董事总经理, 负责英特尔公司在中国的政府事务及电信和标准政策。

  黄节,董事总经理, 负责英特尔公司在中国的政府事务及电信和标准政策。

  黄节于 2008 年 5 月加入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任电信业总经理,主管负责制定和执行英特尔公司在中国电信业的总体策略。 在加入英特尔公司之前,黄节是北电网络公司亚洲区副总裁,负责亚洲区运营商网络业务。

  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过北电网络公司大中国区副总裁。

  黄节在加拿大皇后大学数学系获得博士学位, 北京邮电大学获得工学硕士和理学学士学位。

    忆

  IBM全球副总裁 大中华区品牌企划与公众关系部总经理

2012CBSi中国科技&城市消费群组客户会盛事将启

  周忆女士于2012年1月被任命为IBM副总裁,负责大中华区市场、品牌公关及公众关系。在新职务中,周忆女士将负责IBM的品牌管理工作,并在从适应市场、占据市场到创造新市场的过程中,利用IBM端到端的系统驱动业务增长。

  在此之前,周忆女士担任IBM副总裁、大中华区品牌企划及公众关系总经理。周忆女士于2001年加盟IBM,时任IBM大中华区企业策划与传播部总经理。其后,在返回中国之前,她还曾担任IBM亚太企业策划传播副总裁,并曾在美国工作。

  作为IBM的品牌架构师和战略师,周忆女士在提升IBM在大中华区的品牌体系,以及通过与主流媒体合作同众多影响力人士、意见领袖及高级业务主管建立生态系统方面做出了意义重大的贡献。这些工作有助于新客户的开发并极大加深了IBM的市场领导地位。

  周忆女士参与了IBM近年来的所有重大商业战略从2005年“联想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2009年“IBM‘智慧的地球’及‘智慧的城市’理念的发布”到2011年“IBM百年庆典”的决策和执行,在整个大中华区产生了持久而深远的影响力。

  周忆女士一直是职业女性的杰出代表。在加入IBM之前,她曾先后在摩托罗拉(中国)公司及摩托罗拉亚太区工作过8年时间。2000年,凭借在将摩托罗拉成功塑造为中国前10名品牌方面的杰出贡献,周忆女士被授予摩托罗拉女性之星的称号。

  2004年,在中华妇女联和会,信息产业部以及中国计算机报联合主办的“中国杰出IT女性“的评选中,周忆女士又一次摘取桂冠。同年,她还被《时尚》杂志评为最具影响力的五十位中国杰出女性。

  近期,Advertising Age将其首个“中国最值得瞩目女性”奖项颁给周忆女士。在其颁奖理由中,Advertising Age称周忆女士为中国商界女性的典范。周忆女士新浪微博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百万,就是其领袖力量的明证。

  周忆女士于1986年毕业于解放军外国语大学英语文学专业。此外,她还拥有北京外国语大学英美比较文学专业硕士学位。2005-2006年,周忆女士参加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开设的女性高管培训课程。

  周忆女士已经结婚并育有一子,目前和家人生活在北京。

    劲

  高通公司业务拓展全球副总裁

沈劲先生现任高通公司业务拓展副总裁,负责高通公司在大中华区的市场营销、高通互联网服务、高通风险投资、以及地区性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工作。

  沈劲先生现任高通公司业务拓展副总裁,负责高通公司在大中华区的市场营销、高通互联网服务、高通风险投资、以及地区性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工作。

  沈劲先生在全球电信和数字无线通信领域有着丰富的专业经验。在就任此职位之前,沈劲先生曾担任天翼博路电信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该公司为中国电信和高通公司的合资企业。在加入高通公司之前,沈劲先生还曾创立并领导了佳网传播公司(NeTrue Communications)和General Photonics公司两家科技企业,从事VoIP、光通信、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开发。这些创业企业均获得了成功,其中一家还在2000年上市。

  沈劲先生拥有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通信管理硕士学位,并在浙江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学士学位。

   青

  微软大中华区Windows产品部总经理

2012CBSi中国科技&城市消费群组客户会盛事将启

  韦青先生于2011年担任微软大中华区Windows产品部总经理一职。微软大中华区Windows产品部的主要职能包括面向中国企业用户和消费级用户的Windows业务、Internet Explorer业务及Windows Live业务。在担任此职位后,韦青负责推动Windows相关业务的计划、目标设定、战略拟定并管理与Windows相关的投入。他还负责引导横跨不同渠道和目标受众群体的市场业务和竞争战略,以及面向微软公司内、外部的Windows产品“布道”,从而进一步增强Windows的市场影响力。

  此前,韦青是微软大中华区消费与在线事业部市场总经理,主要负责推动中国市场面向消费级的Windows和Windows Phone相关业务。他和他的团队成功策划并执行了一系列面向中国终端消费者的市场活动,与Windows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并提升了微软消费级产品的公众认知度和市场销量。

  韦青还曾任职于微软Windows移动产品部和Windows客户端事业部总监。

  曾国章

  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开放市场业务总经理

曾国章,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系硕士。现任MIDH开放市场业务总经理,全面负责联想手机在开放渠道和新通路的前端销售、店面建设以及联想手机品牌推广工作。

  曾国章,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系硕士。现任MIDH开放市场业务总经理,全面负责联想手机在开放渠道和新通路的前端销售、店面建设以及联想手机品牌推广工作。

  2002年4月加入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联想移动执行副总经理、联想集团副总裁兼联想移动供应链总经理、联想移动厦门平台副总裁兼制造部总经理;2009年4月-2011年3月,任联想移动副总裁,负责运营商业务;2011年4月-2011年8月,任联想集团副总裁,负责手机的整合营销以及通用手机产品规划。曾于1998年带领团队自主研发和生产制造出国产第一款GSM手机。15年丰富的手机行业工作经验,横跨产品研发、采购、生产、供应链、质量管理、市场营销、前端销售等领域。

  久保毅

  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12CBSi中国科技&城市消费群组客户会盛事将启

  久保毅先生于2012年7月担任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一职。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是由株式会社东芝、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日本独资企业,主要从事笔记本电脑与相关联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以及物流技术支持。在担任此职位后,久保毅先生负责推动东芝在中国笔记本电脑业务的计划、目标设定、战略拟定等。

  在久保先生的带领下,东芝电脑以向中国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为己任,为中国移动计算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前,久保毅先生曾任职于东芝海外事业部,负责欧美地区市场营销,随后负责全球平板类产品的开发以及B2C零售市场业务。

    檏

  摩托罗拉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孟樸先生现为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负责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全面运营及销售业务。

  孟樸先生现为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负责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全面运营及销售业务。

  孟樸先生于2010年加入摩托罗拉公司,在电信行业拥有25年的从业经验。2002年,孟樸先生加入高通公司,先后担任多个职位并管理中国区运营工作。加入摩托罗拉之前,孟樸先生是高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同时也是高通公司与中国电信合资项目的总监。在加入高通之前,孟樸先生曾担任泰康亚洲集团(Tecom Asia Group)首席运营官一职。

  孟樸先生在北京邮电大学获得微波和光通讯专业的电子工程学学士学位,在纽约理工大学获得通讯系统专业的电子工程学硕士学位。

    湛

  百度副总裁

2000年7月加入百度,2010年1月 任百度副总裁,现负责管理百度销售体系。2010年1月至2011年7月,王湛曾负责百度商业产品及无线等业务。

  2000年7月加入百度,2010年1月 任百度副总裁,现负责管理百度销售体系。2010年1月至2011年7月,王湛曾负责百度商业产品及无线等业务。

  王湛于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多年来,他负责推进公司商业模式的发展和创新,并在2009年率队完成搜索推广专业版(凤巢系统)的上线,是专业 版的首席产品设计师。王湛为不断完善公司的商业产品体系、搜索营销服务体系及打造高水准的商业产品设计和管理团队做出持续贡献。他现在负责各直销分公司、 渠道部、大客户销售等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