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韩寒"一个"独家登陆豌豆荚,成为唯一推荐应用

2012年11月28日09:32
来源:搜狐数码
 

  11 月 28 日上午八点,由韩寒监制的阅读应用「一个」正式通过豌豆荚登陆 Android 市场。同时,「一个」也成为今日豌豆荚产品内唯一推荐的应用,用户可以到 wandoujia.com 直接下载到「一个」Android 版。

  「一个」是由韩寒监制的移动互联网阅读应用,它喊出“复杂世界里,一个就够了”的口号,每天只推荐一张照片、一篇文字、一个问题和他的答案。一周之前豌豆荚曾和「一个」联合推出「一个」预热版,截止昨晚其下载量已突破 10 万。今日随着「一个」正式版发布,预热版也将自动升级为正式版。

  由豌豆荚独家发布的「一个」 Android 版是其今日唯一推荐的应用。豌豆荚首页以往的应用分类和榜单等内容,全部被「一个」的独家发布推荐所取代。拥有 8500 万用户装机量的豌豆荚史无前例地推荐「一个」应用,豌豆荚联合创始人王俊煜在《为什么读「一个」》中谈到:“我有一丝小理想,手机不但是陪伴左右的玩伴,也应该是让更多的人能够窥探到更广阔世界的小小窗口…出于对优质内容的要求我们推荐过为数不多的应用。现在,「一个」来了。”而在谈到为什么选择豌豆荚作为独家发布平台时,韩寒也表示:“因为互相联系接触的最早,也早有耳闻,觉得很不错,所以自然就合作了。”

图:豌豆荚官方网站 28 日只推荐「一个」 

  豌豆荚用短短三年的时间成长为国内最大的 Android 手机应用获取和管理平台,除了注重自身产品品质以外,还始终着力于为 Android 用户挖掘更多的优质手机内容。据豌豆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豌豆荚中能够搜索到的应用已达 40 余万,但三年以来豌豆荚只为用户独家推荐过四款应用。除了此次独家首发的韩寒「一个」Android 版,在此之前还有当年曾为电子杂志阅读带来革命的 Flipboard 中国版、坚持“做中文世界最好电子书”的唐茶字节社和虾米音乐全新上线的虾米电台 Android 版。据悉,豌豆荚还将在近期上线「优质开发者专区」,旨在遴选高标准的优质 Android 应用,方便用户获取。

  笔者第一时间从豌豆荚上下载并体验了「一个」Android 正式版,相比此前的 iOS 版并无二致,之前的 50 期内容用户都可以更新和阅读。另外,亭林镇独唱团还进一步透露「一个」的内容将来会出版纸质书供读者阅读收藏。

  不强调速度而强调有趣视角,不强调数量而强调文章质地。尽管由韩寒监制并借韩寒的人气获得了巨大关注,但「一个」并非韩寒一个人的舞台,而是众多写作者创作的集合。这枚碎片的内容创作不仅有韩寒、高晓松、蔡康永等艺能界名人挥毫,也有王若虚、路内、巫昂等知名作家执笔。

 (图:「一个」 Android 版截图) 

   “复杂的世界,一个就够了。”每天能够腾出少则十分钟、至多一小时的时间,撇下一切来沉浸到阅读的时光里,安静地欣赏一幅图片、品味一段文字、思考一个问题。或许随着Android 版在豌豆荚的首发上线,这种生活方式将在更多的人中间得以养成。

  「一个」Android 版下载地址:https://one.wandoujia.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