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自带设备上班?微软提高客户端许可证价格

2012年11月28日12:5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2月1日起,微软提高企业用户客户端访问许可证价格(CALs)。如果企业希望雇员能将工作时的软件安装到其私人设备上,微软的这次调价就意味着企业要支付15%的额外费用。

 

  正如ZDNet所指出,微软对CALs的涨价会影响一大批企业用户。而这些企业正准备允许员工使用自带设备安装企业的软件。CALs涉及了一大批企业办公软件,如:Exchange、Lync、Windows Server、System Center等。

  针对此次调整,微软将提供两种CALs。设备CALs允许任意用户使用某特定设备。用户CALs则允许同一用户安装到任意设备。前提是,这两者所需费用等同。

  微软发言人说:“对于那些员工大量使用相同设备的企业来说,设备CALs更符合经济和管理的需求。例如,在不同的工作间切换。”但是,随着BYOD(自带设备)价格的提升,许多企业被迫为所有需要使用微软软件的员工购买用户CALs。

  需要指出的是,许可证价格上涨同样适用于基于Windows的设备。可这些设备已经投放市场数十年了,这是否意味着此次调价是针对iPad和iPhone在BYOD市场的火爆呢?新计划中,设备CALs价格会维持在现有水平。

  根据ZDNet对未来价格调整发布的声明,微软指出其已充分意识到BYOD在企业中的重要性:

  CALs的价格调整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随着工作场所数量激增,在支持跨设备、简化证书管理和协调方面提供了更高的价值。用户CALs价格上涨就是为此。顾客应和使用微软软件的人工作,然后再去决定购买何种CALs。

  企业在现有的批量许可合同到期前都不会受到新政策的影响,而那些希望获得微软许可的企业则要抓紧在12月1日前签下合同。

  为了避免在企业市场遇到冷遇,微软在4月提高了平板虚拟化许可的价格,看起来是对iPad在办公市场大受欢迎的直接回应。出于此安排,最近发布的Surface将会免除许可费。(Adi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