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掀起千元大屏新风尚

2012年11月29日11: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够精致才有型,够有气场,好机遇自然随心招致。暴走在流行时尚的大潮中,你怎能缺少修于内而彰于外的利器相伴?三星电子与你青春为伴,鼎力推出拥有灵气逼人的4.0英寸大屏的GALAXY系列千元大屏智能手机I699、S7568。这两款手机将以出色的功能、配置,出众的个性,丰富的应用服务,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在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千元智能手机市场中博得头筹,为你的生活添姿增彩,教你如何玩酷青春!

玩酷青春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掀起千元大屏新风尚
  I699 S7568

  玩酷极速行动派

  极速客I699拥有引领时尚的曲线形尊贵外观设计,金属般的框架搭配柔软舒适的电池盖材质,硬朗又不乏舒适感;1GHz炫速处理器,带来更快、更稳定的性能表现,无论是打开网页、劲玩游戏、观看图片或视频,都能带你一路狂飙;4G大容量存储器扫除了安装丰富Apps和储存超多相片、影片的后顾之忧。内置的三星ChatOn软件让你和天南海北的好友跨越平台界限贴心畅聊。现在至10月20号,还可以通过ChatOn与三星C-Girls一起见证2012WCG的巅峰对决,赢取GALAXYSIII大奖!想感受速度与质感一触即发的智慧体验?I699和你一起满载激情向前冲!

  玩酷社交好人缘

  精通社交本领的S7568除可以通过应用商店下载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人人网等丰富社交应用及三星特色社交应用外,还内置了MM、飞信等贴心实用的移动定制服务。同时,Android4.0冰淇淋三明治操作系统可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外观方面,S7568沿袭全球热卖机皇GALAXYSIII的圆润机身设计,纯白色磨砂后盖带来更加舒适的持握感,而机身边缘镶嵌的时尚银边则使尊贵个性油然而生,让你在任何场合都型到爆!想成为人见人爱的社交达人?S7568助你八面玲珑轻松斩获好人缘!

  拥有超值性价比的全新三星GALAXY系列千元大屏智能手机,不仅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个性需求,还内置了可以提供一站式综合信息、软件、游戏等移动互联网服务的SamsungApps三星应用商店,为消费者奉上更多超值回报。从炙手可热的手机游戏、娱乐应用:小鳄鱼洗澡、多米音乐,到琳琅满目的电子书籍、潮流杂志:ZCOM电子杂志、ZAKER,再到淘宝、大众点评、豆瓣说等工具及社交类应用应有尽有。只需你登陆SamsungApps即可轻松下载海量应用,为自己的三星GALAXY生活DIY别样精彩。

  拒绝模式化,追求独我型格的一代,从不向流行的脚步望而兴叹。I699、S7568将以多样的个性,出色的性能,丰富的应用,以及超值的性价成为你在千元智能手机市场中的最IN之选。快与三星GALAXY千元大屏智能手机为伍吧,让流行潮你看!

  三星I699规格参数表:
玩酷青春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掀起千元大屏新风尚

  三星S7568规格参数表:

玩酷青春三星GALAXY智能手机掀起千元大屏新风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