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英特尔更新2013年第一季度CPU路线图

2012年11月30日10:2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12年11月30日消息,英特尔公司计划于2013年第一季度升级其入门级台式机的奔腾CPU和赛扬CPU产品线,并发布新的基于Ivy Bridge架构的笔记本处理器,以及20nm 530系列MLC固态硬盘。

 

  根据上游供应链条的消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该公司计划发布基于Ivy Bridge研发的奔腾G2130、G2020和G2020T以及赛扬G1620、G1610和G1610T这六款处理器。同时,目前在市面上流通的基于Sandy Bridge研发的32nm奔腾G870、G645和G645T,还有赛扬G555、G550和G550T这六款处理器将在2012年年底阶段性退出市场。

  同时,英特尔公司也将在2012年的年底停止对酷睿i7-2700K、酷睿 i5-3450、酷睿 i5-2310、酷睿 i3-2105和奔腾G440这几款处理器的订货。

  笔记本方面,英特尔公司计划于2013年第一季度发布新的基于Ivy Bridge研发的双核处理器,其中就包括了酷睿i7-3687、酷睿i5-3437U、赛扬1037U、1007U、1020M和1000M这几款产品。他们还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发布基于Haswell研发的处理器。同时,该公司也会停止供应单核赛扬处理器,包括了赛扬Celeron 807和B730。

  就目前英特尔公司的台式机处理器产品而言,基于Sandy Bridge研发的32nm处理器目前占据了60%的出货量,而基于Ivy Bridge研发的22nm处理器则占据了34%。另外,Atom系列占据4%,Sandy Bridge E系列占据2%。

  在2013年上半年,通过发布新款奔腾和赛扬处理器,基于Ivy Bridge研发的处理器的出货份额将上涨至75%-78%,Sandy Bridge和Atom两款处理器合计占据出货量的比例将低于20%。而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发布的Haswell产品预计占据出货量的4%。

  而到了2013年下半年,基于Ivy Bridge E、Sandy Bridge E和Sandy Bridge研发的处理器占据的总出货量比例将只有4%,Atom独自也占据4%。相比之下,Haswell的比例将提升至20%,而基于Ivy Bridge研发的处理器将成为处理器市场的主流产品。

  英特尔同时宣布,将会在2013年第一季度发布20nm 530系列MLC固态硬盘。(康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