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博纳通成与中青战略签约 二维码软件拍够亮相

2012年11月30日10:47
来源:搜狐数码
 

  11月29日消息,以"扫码互动触手可及"为主题的博纳通成企业战略发布会及《chat’s》杂志创刊签约仪式在北京国贸三期大酒店举行,并推出了北京博纳通成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款力作产品——拍够。会上博纳通成还与中国青年报社进行现场签约,正式对外发布联合运营的校园杂志《chat’s》,著名电视台主持人程成作为该杂志的首席运营官亮相。   

  此次发布会上,中金赛富执行董事吕峰先生与中国青年报常务副社长张坤先生代表博纳与中青进行现场签约,并联合发布了面向全国高校的校园杂志《chat's》。同时分析了移动互联网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描绘了《chat's》杂志未来图景。

北京博纳通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薇及公司管理层
北京博纳通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薇及公司管理层

  随后,北京博纳通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其独家开发运营的核心产品——拍够。拍够是一款定位于"扫码互动"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互动软件,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时尚的生活,软件本身的二维码识别扫描功能,作为连接线上与线下的入口,并与手机支付结合,为用户提供移动购物、移动看书、移动听书、移动订餐、移动下载等功能,将用户的碎片化时间充分利用。据了解,拍够这款手机应用与以往二维码软件不同的是,该软件最大的特点在于平台化的打造。在短短的三个月试运营期间,拍够就已经与与起点中文网、品味汇、酷听网、乐淘网等众多商家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拍够平台化的运营,让用户真实感受"扫码互动"体验。而在线下,拍够除了房山线,昌平线,亦庄线,15号线四条正在投入使用的地铁广告资源外,八通线、6号、7号线等广告资源也在紧密筹备中。与此同时,拍够也拿下了全北京世界500强企业员工班车资源。这些不仅为拍够的战略合作伙伴有了充分的商品及企业展示机会,还为拍够用户在上下班的途中,即可通过班车广告或者地铁广告实现扫码互动。

  为了能让与会嘉宾对拍够有一个更形象、直观的认识,博纳通成特别安排了技术人员演示拍够扫码购物的流程,让与会者身临其境,零距离感受扫码互动的乐趣与风采。随着移动互联网在生活中的应用日趋广泛,可以遇见,凭借卓越的资源整合实力、产品研发技术、服务用户的理念的互联网应用将会开辟一片新的市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