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金立携手电信 双核双模双通C800初曝光

2012年12月03日11:23
来源:IT168网
   近日金立将联手中国电信共同推出一款高端商务智能手机。据透漏,该款新品型号为C800,专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是符合中国电信定制要求支持双卡双待双模双通功能的产品。作为国产手机中的领军品牌,金立手机已经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提交了多款满意的产品,相信这款与中国电信共同打造的C800将又是一款惊喜之作。


金立 C800

  据悉,金立 C800隶属于金立智能手机天鉴系列。作为金立手机与中国电信合作精心打造的商务旗舰机型,C800将以用户体验至上,除了电信定制服务之外,该手机的最大卖点就是支持双卡双待双模双通。这意味着,在双卡待机的情况下,一部手机能同时收到来自两张SIM卡的通话和信息,不会误接任何一个电话。在切换选网模式时,用户也将不用重启手机。对于那些希望平衡工作于生活的成功人士而言,具有双卡双待双通的功能的金立 C800应该说是不错的选择。

  C800的另外一大特色是其采用世界顶级的液晶显示屏幕之一的IPS硬屏。IPS硬屏具有独特的分子水平转换结构,上下左右都能达到178度的可视角度,消除视觉“死角”。而色彩保真能力也是其一大优点,IPS屏幕具有的色彩反转与亮度转换的性能,保证任何角度的色彩表现力都不打折扣。

  “一直以来,金立不是自己埋头做手机,更是以开放的姿态去赢得与各平台部门合作的机会”,金立执行副总裁卢伟冰曾这样说道。今年7月金立与中国联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隆重推出其首款千元双核智能手机,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3个月后,金立又与淘宝合作,推出了面向理性购物“月光客”群体的移动购物手机——月光智能手机。两款产品都在市场上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

  而对于这次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卢伟冰同样非常看好:“中国电信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平台。此次支持双卡双待双模双通的新机C800的亮相,是中国智能手机研发技术的又一重大突破,更重要的是它能为智能手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据悉,C800手机将于12月初上市,其相关参数也即将曝光,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