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宏碁ICONIA W510高调上市

2012年12月03日14:47
来源:IT168网
   伴随Win8的到来,早在台北电脑展隆重亮相的宏碁ICONIA W510平板电脑凭借强大的配置、时尚纤薄的外观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今,基于X86架构的ICONIA W510平板电脑已全面上市,与其他很多Win8平板新品一样W510也是采用平板机身加键盘底座的结构,不过X86架构的W510平板采用的是Windows 8 NT的操作系统,可以安装和使用我们平时在电脑上使用的程序,捧在面前用手指玩电脑游戏的时代到来啦!

  三种模式任意切换

  宏碁ICONIA W510机身厚度为8.9mm,重约0.576Kg。机身由边框的白色塑料和银灰色的金属后盖组成,轻薄时尚手感上佳。最令业界人士关注的是,宏碁W510可以提供三种使用模式任意切换。使用者不仅可以单独使用平板,以手指触控屏幕,还可以连接专属键盘,如同笔记本电脑按键操作、提高生产力,同时可以触控屏幕。最值得一提的是宏碁W510接上键盘后,将机身反折翻转至295°,可更贴近屏幕,便于观赏影片、浏览网页,或与他人分享屏幕内容。

              宏碁ICONIA W510高调上市

  随时待机 即刻点亮

  宏碁ICONIA W510独特的Always On与Always Connect特性,让平板电脑使用起来与手机同样方便,手指一按立刻启动。当屏幕关闭时,宏碁ICONIA W510仍然可以像智能型手机一样接收信息,也能够自动更新停留的网页内容;当屏幕重新开启后,用户即可瞬间浏览最新的信息,感受到如同使用智能型手机的体验。而搭载AcerCloud应用,能够与用户的其他个人设备链接,随时随地传送、分享与储存各自的照片、影片、音乐与文件。

  9小时连续使用 18小时超长续航

  ICONIA W510采用了大容量电池,能够带来连续9小时的使用时间,在插入键盘的模式下可提供最高18个小时的续航时间。由于具备Acer Green Instant On的省电技术,宏碁ICONIA W510在待机状态下,其续航时间可长达3周。这意味着当使用者在开机后,完全不用在外出时为节省电量而关机。

  Acer宏碁平板电脑W510在设计上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基于X86架构提供不同情况下更好的使用体验,并且考虑到触控与键盘输入的双重应用,让使用者在多种不同的情境下,均能舒适方便的操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