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P8新体验 S4双核诺基亚Lumia 820评测

2012年12月04日12:0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 WP8界面改进点与系统介绍

  诺基亚 820采用的微软最新的Window Phone 8系统(以下WP8),除了有着微软最新系统的特性,诺基亚自身也是添加了众多特有功能在其中,下面一起看看。

  相信大家在之前已经对WP8的界面有一定的了解,WP8界面样式整体维持WP7时代的动态磁贴模样,主页上整齐地摆放着各种大小不一的方块,规划有秩。

  与WP7相比较,最显而易见的便是方块大小可以进行调节了。方块可以缩小到原来的四分之一大小,也可以横向扩大,不是随意尺寸的调整,这是为了保持整个界面的统一性。

  我们可以通过长按某一个方块应用,这时方块便会浮起。在其右上角的图标代表删除掉这个应用,而按下左下角的图标则会进行方块的形状改变,最多会有三种大小的形状变更。但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个方块应用都会有三种大小的变更,这与应用本身的编译有关。

  WP8的锁屏界面依旧简洁,大大的图片作为背景,包括日期、时间等信息直观不加修饰地显示,还可以设置添加多达5项的消息显示在锁屏界面上,例如日历、未接来电或短信等。

  在设置——系统页面下,众多的设置选项均聚集在此,例如手机网络、屏幕设置等等。不过可能因为设置选项众多,加上只是黑白的字体,没有明显的图标标识,因此初次接触会比较难找到自己所需要的选项。

  从手机信息页面可以看到手机的型号和屏幕分辨率,WP8的版本号为8.0.99.3.10。在应用程序的页面下,可以对一系列的应用设置进行统一的管理,提高整体效率,省去专门单独进入某项应用设置的时间。

  这是名为一个CamWow的应用,功能便类似于iOS的Photo Booth。有各种滤镜提供拍摄选择,例如热感应、素描、旋转、镜像等等,照出一些有意思的图片。

  电子钱包的应用可以收集一系列电子消费券、信用卡等电子信息,还可以通过其他第三方应用扩展,通过pin码进行安全保护。

  在线翻译应用可以通过键盘、相机拍摄、语音三种方式输入查询信息,通过网络在线翻译,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