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难辨真伪 或苹果iPhone5S背盖首次曝光

2012年12月06日11:35
来源:IT168网
   现在有传闻中的iPhone5S背盖谍照在网络上首次曝光。根据国外网站Nowhereelse.fr最新披露的消息,零部件公司ETrade Supply日前发布了多张据称是下一代iPhone的背盖照片。而按照苹果近期移动设备的命名规则,这可能将是iPhone 5S的首次曝光。

  存在一定的差异

  从网络上曝光的谍照来看,疑似iPhone5S的整个背盖部分在整体上与iPhone 5的十分相似,这似乎与苹果的制造风格相一致,这便是苹果iPhone机身设计在做出重大改变前都会用在两代手机上。不过,如果仔细观察我们还是能够发现iPhone 5S部件相比iPhone 5还是有不少不同的地方,比如体现得最显著的地方便是固定逻辑板上螺孔的排布。

  而除了逻辑板螺孔的差异以外,对比两代iPhone还会发现一些其他细微的不同。比如在照片中用紫色、蓝色和黄色线标注出来的部分。而在iPhone 5S的背面部分,我们则可以发现所标注的文字和iPhone 5一样,包括了名字、型号、IMEI和监管信息等等。

  或将采用OGS触摸屏

  当然,现在就此判断iPhone5S真实可惜似乎还为时尚早。毕竟这些照片的来源并没有明显的说法,甚至所显示的中文网址,不排除这是被放弃的iPhone 5原型机设计的可能。此外,还有一种可能便是这些照片中的手机本身便是假的或者仿制品。

  尽管如此,台湾媒体《工商时报》在上个月的报道称,苹果iPhone 5S的试生产已经开始,并且苹果计划在2013年第一季度开始大量铺货。至于苹果改变以往产品战略并提前发布新一代iPhone的原因,根据来自苹果供应链传出的消息披露,则是由于苹果iPhone5所使用的incell触控面板良率不佳所致,所以苹果计划在下一代iPhone中采用单片式玻璃(OGS)触控面板,并提前在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iPhone5S。

  更好的处理器

  至于苹果iPhone5S相比现在的iPhone5到底会有那些改变和提升,目前除了触控屏面板的更换以外,其实并未有更多的消息。不过,根据媒体的推测,苹果可能在下一代iPhone上使用更好的处理器,甚至可能搭载A7四核处理器,在性能处理方面速度将会更快。

  而针对苹果iPhone5目前所欠缺的部分功能,在这款升级版本上也会被加入,包括无线充电和NFC近场通信功能,比如便有国外媒体最近的报道称,苹果正在与澳大利亚的一家公司谈判向未来的产品提供NFC技术的事宜,所以苹果在iPhone5S提供这个功能的可能性会非常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