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兼容iPhone 5 哈曼耳机系列新品上市

2012年12月06日12:35
来源:搜狐数码

  著名音响品牌哈曼卡顿(harman/kardon)12月5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5款耳机系列产品,进军新的产品领域。

  哈曼卡顿耳机一如哈曼卡顿的音响,坚持着其惯有的信念与理念。在性能上,其驱动单元对于任何自然声调条件下都能产生优秀频率响应,提供了比同级别其它产品更佳的低音响应,给予用户清晰美好的音乐细节聆听体验。在设计上,哈曼卡顿耳机时尚精致的设计、科学舒适的佩戴体验均赋予耳机高雅时尚的视觉和触觉享受。

  哈曼卡顿系列音响产品覆盖了从专业监听音响、家庭影院到风靡全球的汽车音响、再到现今流行的多媒体音箱,通过日趋智能的工程和简洁的设计打造纯净、逼真的音质,占据行业龙头地位并赢得了世界各地爱乐者的喜爱。其此次推出的首个耳机产品系列,完美兼容苹果和安卓等几乎所有智能手机, 其入耳式, 贴耳式和罩耳式耳机设计达到了精致和简约的完美融合。无论是高品质材料还是卓越声学效果, 全新设计的耳机系列体现了哈曼卡顿对于创新工业设计和执着声效品质的承诺。作为工艺技术和声学工程的杰作, 哈曼卡顿耳机不仅满足那些追求视觉美感的人, 还能满足那些追求音质超凡的人。   

  HARKAR-AE顶级低音扩展入耳式耳机

  质轻而又舒适的哈曼卡顿AE耳机配置铝合金壳体带来扩展低音频响和真实低频再现。3/8" (9毫米) 优化驱动单元带来扩展低音, 宽阔动态电平, 更高声压水平以及各种音量下的清晰人声效果。此款入耳式耳机还内附三种型号用于优化舒适佩戴的硅胶耳塞, 以及一个兼容iOS设备的三键式内置麦克风线控。 

 

 

HARKAR-BT支持AAC和apt-X无线编码的顶级 Bluetooth蓝牙罩耳式耳机

  哈曼卡顿 BT耳机支持用于最高品质无线音频码流传输的AAC和apt-X编码, 同时装备了内置麦克和播放按键。 USB可充电BT耳机内置续航时间高达40小时。和其他竞争Bluetooth蓝牙耳机不同, 哈曼卡顿 BT耳机即使在电池耗尽的时候, 仍可以通过连接内附的直通线缆连接到播放设备继续工作。

  源自丰富的声学创新设计传统, 哈曼卡顿 CL耳机配置专属声学系统, 集成了超凡结构, 材料及电路设计. 用户可更换头带, 自适应调整耳杯, 柔软皮质耳垫以及慢回弹耳垫泡棉确保舒适佩戴体验的同时保证最优声学封闭效果。无论高品质材料还是超凡声效, 此系列耳机代表了哈曼卡顿始终秉承的理念: 创新工业设计和执着音效品质的完美结合.

  哈曼卡顿系列耳机金属铝和黑的搭配结合优雅的包装设计,更是体现了其高品质产品气质。而哈曼卡顿系列耳机随机配备避免线缆缠绕的高级随身包,支持平面折叠的耳机和随身包可以轻松放入您的背包和手提箱,这将大大方便那些经常旅行的人。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HARKAR系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