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P7安卓任选 12月电信合约促销机推荐

2012年12月07日07:00
来源:IT168网

  摩托罗拉 XT788 黑色
  参考售价:1999元

  双网、双待、双通、双核和双摄像头——这款设计精美拥有“五双”强大功能和广泛应用的产品就是:摩托罗拉 XT788。尽管有段时间没有推出新款旗舰机,不过中端价位上摩托罗拉却给我们带来了XT788,如此全面的配置以及双卡双模的功能,性价比自然是凸显无疑。目前该机报价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双网双待 摩托罗拉 XT788现售价1999元
▲MOTO XT788

  摩托罗拉XT788在机身工艺上也是有所突破,这款手机仅仅面壳一件就采用了包含CNC加工在内的12道大的工序,且选用了业界的顶级铝合金产品的整体品质显然成为了当今同档产品中的全新标准。目前高端的产品中,iPhone 5也是采用了类似的CNC数控机床对铝金属进行切割工艺处理的,保证了最终产品的精确工艺。 

双网双待 摩托罗拉 XT788现售价1999元
▲MOTO XT788

  摩托罗拉XT788采用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屏幕采用超窄边框式设计,这让它相对同等尺寸机型拥有更好的握持手感。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采用了康宁Gorilla第二代耐刮玻璃,能提供更好的防护性能,手机背部XT788还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背照式镜头。 

双网双待 摩托罗拉 XT788现售价1999元
▲MOTO XT788

  摩托罗拉XT788还支持CDMA2000(Rev.A版本)/CDMA 1X/GSM(GPRS)网络制式,并提供了双卡双待,双通功能。再加上1.2GHz双核处理器、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正好是五双配置。此外,这款手机还采用了目前主流Android 4.0.4系统平台。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XT788依然延续了前几代产品的时尚造型,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的康宁防刮玻璃面板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手机的屏幕的耐磨性,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同时该机还配备一颗1.2GHz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625AA双核处理器,能够流畅的运行Android 4.0系统。另外,XT788还支持双网双待,很适合商务人士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